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劲炫AS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荐2.0L两驱尊享型2018款劲炫购车手册

2018-08-22 16:02: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凤凰网汽车 导购:在众多高手云集的紧凑型SUV市场领域,2018款劲炫绝对算是低调的务实车型。起售价仅有11.48万的它,面对着同级别的竞争对手,非常具有竞争力。对于追求经济实惠的居家用户来说,它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2018款劲炫售价区间为11.48-14.98万元间,根据排量的不同分为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共4款车型,为了能更直观的了解的它的购买指南,编辑将对它的四款车型配置进行逐一分析。

2018款劲炫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1.6L 手动两驱时尚版 11.98
2018款 1.6L 手动两驱灵动版 11.48
2018款 2.0L CVT两驱尊享版 14.98
2018款 2.0L CVT两驱精英版 14.1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2018款劲炫采用了三菱最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充满流线感的锐利线条,给人以强烈视觉冲击,X型的格栅造型动感十足。此外,高调的造型配合极具张力的镀铬装饰亮条,运动气息浓郁。高颜值下彰显的是“强劲无比的驾乘表现”和“周全放心的安全防护”的两大核心理念

内饰方面,2018款劲炫采用了圆润和平直线条相结合的设计手法,并在多处内饰上运用烤漆工艺,光泽亮丽,视觉冲击感强烈。另外,中控台部分配备有10.1英寸多媒体屏幕,搭载DA智能互联系统,极大提升了内饰档次感。无论是实际操作还是直观感受,都表现出色。

动力方面,2018款劲炫提供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马力与16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带模拟6速运动模式)。

2018款 1.6L 手动两驱灵动版

指导价:11.48万元

安全/舒适配置
ABS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分配 BOS制动优先系统
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 LED高位刹车灯
正副驾驶席双安全气囊 电子防盗系统
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 后门儿童保护锁
手动空调 4门电动车窗
驾驶员侧中央门锁系统 4扬声器
制表:凤凰汽车

作为一款标准的入门级车型,售价11.48万元的2018款 1.6L 手动两驱灵动版在配置上的分配比较正常,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安全和舒适性配置是它的亮点所在,所以想选购入门级车型的用户对这两点不必担心。

2018款 1.6L 手动两驱时尚版

指导价:11.98万元

时尚版与灵动版售价相差5000元,在配置上则增加了银色车顶行李架、电动后视镜带转向灯、电动门镜带除雾/折叠功能、倒车雷达、10.1英寸DA智能互联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等功能配置。相对来说,增加的5000元对于配置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尤其是10.1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和倒车雷达。

2018款 2.0L CVT两驱精英版

指导价:14.18万元

精英版与时尚版售价相差2.2万元,两款车型最大的差异在于动力的差别,精英版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CVT变速箱。除了动力上变得更强外,精英版在时尚版的基础上将手动空调升级为全自动空调。

2018款 2.0L CVT两驱尊享版

指导价:14.98万元

尊享版是全系的最顶配车型,较之精英版售价相差8000元,但是配置差异确实非常明显的。共有15项配置提升,其中在安全性配置上提升最为明显,增加了侧气囊/侧气帘、驾驶席膝部气囊,内饰增加了真皮方向盘/换挡手柄、真皮座椅、一键启动+智能钥匙;舒适性部分新增了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双层中央扶手等,总得来说这8000元的售价绝对是物超所值的。

总结:作为一款经济务实的紧凑型SUV车型,2018款劲炫的售价区间和配置分化还是非常清晰的,如果对于预算比较敏感并且对于动力要求并不是很高的话,那么2018款 1.6L 手动两驱时尚版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动力需求比较高的话,从2.0L车型中选择,编辑更加推荐顶配车型2018款 2.0L CVT两驱尊享版,它在安全、材质以及舒适性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劲炫ASX
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