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节即将到来 你急需一款7座家用SUV

2018-09-20 16:22: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凤凰网汽车 导购:再有几天就是一年中的中秋节了,而在中秋节后我们又将迎来十一小长假,对于常年在外打拼的人们来说,回家与家人团聚才是真的过节。众所周知,SUV车型在中国消费者眼里有着无可替代的选择,出色的空间实用性、靠谱的出行通过性都是消费者眼中的最大亮点,为此本篇笔者为您推荐三款性价比出众且实力均衡的合资7座SUV车型,希望在“双节”的回家归途中有个完美的保障。

推荐车型
车型 指导价(万元)
广汽三菱欧蓝德 15.98-22.38
东风日产奇骏 17.98-27.13
斯柯达科迪亚克 18.89-26.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广汽三菱欧蓝德

厂商指导价:15.98-22.38万

欧蓝德凭借着15.98万元的极具性价比的起售价,成功俘获了消费者的芳心,除了自身综合实力出色外,高颜值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表现,也是它销量增速的加分项。并且,欧蓝德还推出了7座版本,满足了二胎家庭的刚需。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SUV车型,实用性是相当的不错。

外观部分,欧蓝德整体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风格。彰显年轻、时尚和动感的Dynamic Shield前脸设计质感十足,高配车型采用了LED远近光灯与日间行车灯,并且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车身配置上,欧蓝德不仅配备了大尺寸的电动天窗,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有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功能。另外,电动折叠/除雾的外后视镜可视面积也比较大。

车身尺寸方面,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10mm/1710mm,轴距达到了2670mm,在对比车型中占有绝对优势。

内饰上,欧蓝德的中控台设计简约,线条粗狂,很有硬派SUV的风范。材质上大面积软性搪塑工艺材质,硬朗之中又带着柔软细腻,整体质感营造的不错。双筒式仪表盘,经典实用,中央彩色液晶屏可显示车辆的各种信息。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材质不错,握感上乘。该车同时还配备了模拟六速铝镁合金换挡拨片,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及驾驶乐趣。

欧蓝德还提供了7座版本车型,第三排、第二排座椅可以随意折叠形成不同行李舱空间,第三排座椅未放倒的情况下,行李箱径深872mm,第二排放倒之后径深达到1685mm,最大容积达到913L ,能够满足各种状态下的实用要求。

动力方面,欧蓝德搭载的是代号4J12的2.4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反置式发动机和先进的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使发动机功率提升、进排气更加通畅、高效耐用的同时,提高了行车稳定效果;降低燃油消耗,保证发动机稳定的转矩输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为235N·m。配备第三代INVECS CVT8 变速箱。

小结:性价比与安全性是欧蓝德车型最大的亮点,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这两点已经足够让他们心动去买单了。况且更加时尚的外观和不错的内饰设计也是它的车型特色,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三菱欧蓝德还提供了S-AWC全轮控制系统,这是同级别非常强悍的四驱系统,有了它的加持让你在归途中会更加安心。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