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王者无法撼动 全新逍客实力有哪些

2018-10-19 05:0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原创导购 说起现如今的朝阳行业,国内汽车市场首当其冲,自主势力大肆崛起,合资品牌蜂拥而至。无疑,这对于消费者来讲平添了更为丰富的可选空间;但是与之带来的幸福烦恼应运而生,同级别、同价格,甚至同设计的比比皆是,怎么选?头疼!

要我来说,不偏不倚,最放心的就是看数据、知销量。广告再花哨、配置再划算、油耗再划算,都不如终端销量展现最直白。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就为大家带来这样一款走在销量尖端的成熟家用SUV车型--东风日产逍客,不论是自身品质还是车主认可,均远优于同级之上。

据悉,作为日系品牌SUV车型销量冠军常客,时间截止到今年8月底,逍客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累计销量已然超过100万台,并成为15万级SUV首位进入百万俱乐部的成员,一举成为该区隔市场内响当当的“大哥大”。逍客之所以持久畅销,势必存在一份研精致思的实力积淀。

同级设计•最佳

如今,市面上在售的全新逍客诞生于2015年,其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612mm(带行李架);轴距达到了2646mm。是继逍客车型2008年引入国内市场后的第二代产品,在延续了初代车型精髓理念之外,全新逍客更是采用了日产品牌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而且几乎照搬了海外版本车型的风格特点。“V-MOTION”样式的前脸造型在如今的每一款日产车型之上都有所体现,而全新逍客更是将这一特点发挥至极致,且足够引领当今同级车型市场的发展方向。

同级内饰•时尚

当下的消费群体越发年轻化,因此对于时尚的需求与日俱增,全新逍客同样深知这一要素,因此在内饰整体设计上,一改上代车型过于简洁的风格特点,通过沿袭海外版本车型风格之外,注入更多时尚、设计素,并依托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增添了众多点睛之处。

同级配置•全面

全新逍客在配置方面的升级可以用过于全面来形容,除了都能看到的基础配置之外,全新逍客更是全系标配了ITC主动循迹控制、多功能方向盘、防炫目内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排双安全气囊、上坡起步辅助系统、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等;诸如全景天窗、I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及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也会装配在不同级别车型之上。还要强调的是,全新逍客所装配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同级仅有!

同级动力•经济

全新逍客车型提供两款动力单元,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带7速手动模式);另一款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分为165N•m与190N•m两个版本,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CVT无级变速器。值得注意的是,全新逍客还是东风日产布局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首款车型。

同级驾控•专业

尽管同级竞品很多,但全新逍客却拥有藐视一切的资本。其采用了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研发的专业级SUV底盘,针对SUV全路况使用进行独立开发,并能提供更为出色的操控性与安全性。前后全独立悬挂布局在车辆行驶于颠簸路面时,可以有效抑制车身摇晃;变道或高速过弯时,更能提升车辆稳定性与循迹性,兼顾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的平衡。而在遭遇崎岖路面的时候,188mm的离地间隙无疑大幅提升车辆通过性。

文章总结:

实话实说,具备一点优势往往说明不了什么,而每一点都能成为优势,则足够证明所具备的过硬实力。全新逍客亦是如此,百万级的销量数据换得无数忠实车主,尽管市场错综复杂、车型种类日渐繁多,但全新逍客依旧可以依仗自身的全能光环,征服广大消费者。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