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家都买什么车? 几款热销合资SUV推荐

2018-10-23 06:19: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凤凰网汽车•原创导购 秋日的时光总是短暂而美妙的,登高望秋;山间红叶,好景美不胜收。此时此刻,为何不放下手边工作,走出繁忙的都市生活,去感受大自然的无边魅力呢?计划好行程路线,安顿好家人朋友,似乎还差了些什么?

车,一路上的可靠伙伴,该如何挑选,已然变得尤为重要。放眼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合资车型源源涌入,自主车型发力崛起,是不是幸福的烦恼就是这般体会?为此,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几款畅销级合资SUV车型,其中可能就包括你所中意的。

东风日产奇骏

售价区间:18.88-27.13万

作为该级别车型之中的佼佼者,奇骏车型的每一次升级都足够引导市场走向。近期,2019款奇骏焕新登场,售价区间为18.88-27.13万元之间,共计2款动力7款车型。此次上市,2019款奇骏在配置方面提升显著,可谓在同级树立全新标杆。

2019款奇骏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日产经典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理念,加宽的V型镀铬饰条彰显强烈的力量感,而且还使这样一台越野利器平添了更多时尚元素。除此之外,独特LED前后组合灯光光绘设计搭配19英寸切削运动轮毂等配置的组合,尽显2019款奇骏运动风范。与此同时,近半高强钢使用比例、ZONE BODY车身结构等等,大幅提升2019款奇骏的绝对安全系数。

进入车内,我们不难发现2019款奇骏在内饰整体风格方面更具豪华感,用料精致做工严谨,并将年轻与智能有效融入其中。整体来看布局大气简洁,全新的D型多功能方向盘带来了更好的驾驶体验,中控大屏功能更加全面,所搭载的日产“智行+”系统所匹配的功能愈发完善,该系统涵盖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6大前沿科技,能实现人、车、互联网的全面互通,这无疑为车内人员有效提升每一次的出行乐趣。

2019款奇骏的核心升级就是配置方面的全面提升,其中2.0L舒适版、2.0L七座舒适版以及2.5L智联七座版增加了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等多项智行科技,主动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而2.5L智联豪华版,进一步增加了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多项行科技,在主动安全科技上与2019款奇骏2.5L CVT四驱至尊版一致。除此以外还要特别强调的是,除智联七座领先版车型之外,2019款奇骏2.5L车型更是搭载了BOSE全定制高保真豪华音响系统,可谓同级独享。

2019款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顶配版车型则为4675/1830/1724mm,轴距同为2706mm。这样的全面数据处于主流之上的水准,5/7座的配备也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可选空间,而在后备箱空间方面,组合式行李厢底板灵活多变,最大化提升空间使用率。

得益于一直以来的成熟动力总成,2019款奇骏依旧搭载了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此外,由于经过了全新升级调教,2.0L车型5座版车型百公里油耗已由7.1L下降至6.2L,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

要说起2019款奇骏的一大优势,越野能力是不得不提的。2019款奇骏 2.5L车型配备了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可以通过独有的模式转换旋钮自由选择不同的驱动模式,其中包括2WD模式、AUTO智能动力分配模式以及LOCK模式。此外,搭配带横向稳定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于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充分保证了任何路况的行驶品质。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