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宜家宜商 新五菱宏光S给你不一样的MPV

2018-11-14 08:50: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凤凰网汽车 导购:在国内上汽通用五菱这个品牌的销量可以说是“神”一样的存在,特别是五菱宏光这款车型已经被打上了“神车”的标签。一方面销量榜首的位置无法撼动,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其产品力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成为了目标消费人群的首选。不久前,新五菱宏光S正式上市,指导价区间5.28-5.58万,除了拥有普通版车型多拉快跑的优势以外,还更加贴合城市家庭用车场景。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解析下新五菱宏光S,看看它都有那些过人之处。

五菱  五菱宏光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S 1.5L 手动标准型 5.28
2018款 S 1.5L 手动舒适型 5.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贴近SUV造型 适合更多消费人群

从目前自主品牌入门MPV车型横向来看,为了迎合大部分消费者需求,大部分车型都是以商用为主,所以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更追求简单实用,这一点无可厚非。为了兼顾家用需求,新五菱宏光S外观造型摆脱了同类产品常见的平庸与质朴,它更善于使用笔挺的线条勾勒车身,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脸造型似乎有了一种SUV般的视觉效果。

新五菱宏光S的前脸传承了家族特征,格栅中的镀铬饰条精致感十足。前脸的半包围特征彰显出十足的肌肉感,配合发动机盖的平直线条设计使前脸部分层次分明。其次,时下流行的透镜大灯与六边形的中网配合,显得非常犀利,且两者相连接自然地拓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雾灯区域设计锐利精致,力量感强。后视镜等细节处也均运用棱角分明的线条感设计,烘托出整体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是新五菱宏光S造型的精髓所在,双水平腰线尽显车身平稳性;肩部轮包饱满强壮,下包围整体结构感强,更显稳重。车身侧面线条和较高的离地间隙是新五菱宏光S的独特设计,搭配车顶行李架增强了整车的户外越野属性。

  

新五菱宏光S车尾部分,在车辆号牌的上下两部分都有外凸的线条进行修饰,让方正的车位不再单调。同时后尾门的面积很大加上很低的后备箱地台让装载货物时的便利性大幅提升。在尾门左侧的LOGO处S字体由红色填充,彰显了其独特的身份。

外观小结:新五菱宏光S的外观突破了同级车型的传统造型,在很多细节也更加精致,整体视觉效果也更趋近于SUV车型的感觉,这无疑更加符合城市家庭用户的审美特点。同时,新五菱宏光S这一外观的变化也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使用场景。

内饰氛围居家 造型简洁线条干练

新五菱宏光S的内饰属于比较简洁的类型,与外观保持一定的呼应。新车中控台采用全新的非对称式设计,层次感更为丰富,相比老款车型也更时尚。在空调出风口、旋钮调节等处,新五菱宏光S通过加入镀铬设计烘托内饰的动感活泼,也提升了质感。仪表盘为炮筒式设计,立体感十足。此外,中控台应用了背光常量仪表、智能中控大屏等配置,使整车兼顾科技感与实用性。

在座椅部分,米色真皮材料的加入使得整体氛围上更偏向居家风格,与此同时,新五菱宏光S提升了座椅的舒适性,增强了包覆感,并加大中排座椅行程,腿部空间大幅提升,从乘坐角度上来看也更接近家用车。

内饰小结:新五菱宏光S在内饰设计上非常大量使用笔挺的线条,新车的内饰经过硬朗线条的装饰与收紧,显得非常干练。再配合上米色的座椅和激光雕刻皮纹让视觉与乘坐舒适性都有了大幅提高,可以说不足6万元的新五菱宏光S在内饰高级感上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

配置贴近用户需求 安全配置丰富

一般来说,通常这个级别车型在配置上并没有亮点,毕竟成本所限,再加上消费者更注重空间表现。而新五菱宏光S是一台宜商宜家的多场景车型,所以在配置考虑到用户实际的用车场景,配备了驾驶员侧窗一键下降、前门电动窗、电调外后视镜、副驾驶座带化妆镜及装饰盖、双蒸空调、智能中控大屏、EPS电动助力转向等配置,在日常时确保消费者的用车体验。

新五菱宏光S还配备了当下主流的安全配置,如ABS+EBD、EPS等,在安全性上甚至超越了同价位的家用车。除了安全配置外,车机系统也同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系统内置手机互联功能,迎合了当下的潮流,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多媒体娱乐习惯。

提供5/7/8座椅布局 空间满足多种使用场景

新五菱宏光S的车身尺寸为4420×1685×1755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超大的车身尺寸配合4/6分座椅设计、第二三排可折叠翻转设计、第二三排可全放平设计,支持5/7/8三种座椅布局,使新五菱宏光S的空间布局十分灵活,能够满足用户载物坐人的各种需求。

新五菱宏光S还加大了中排座椅行程,使后备箱的使用率更高。除此之外,车内所设计的杯托、储物盒、车门储物槽、第三排扶手杯托、敞开式储物空间和中央扶手箱等总共22处便捷储物空间,极大地提升了用户日常用车的实用性。

世界领先发动机 动力高效节能

动力方面,新五菱宏光S搭载的是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能够轻松应对日常用车需求。此款1.5L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战略发动机,具备动力强劲、技术先进、油耗低、节能环保等特点,能充分满足高速行驶和城市道路等多种路况的需求。搭载此款1.5L发动机的新五菱宏光S最高车速可达15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

总结:新五菱宏光S在不足6万元的价格上,为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特别是在使用场景和用车氛围上都接近于家用车,其更时尚的外观,注重细节的内饰设计,还有灵活的空间感受,有时候甚至会给你一种SUV的错觉。其实很多消费者,特别是个体商户都希望拥有一辆宜商宜家的MPV车型,而新五菱宏光S正好满足了他们的实际需求。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