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五大升级是亮点 WEY VV5升级款车型解析

2018-11-15 10:1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凤凰网汽车 导购:就在不久前WEY推出推出了VV5升级款车型,WEY VV5升级款主要针对配置部分进行调整升级,新增四驱系统,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00-17.30万。VV5作为WEY品牌打造下首款紧凑型SUV VV5,在上市之初就定位豪华SUV车型并主打年轻消费者,所以在智能、安全与豪华等方面都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而这次升级款的推出更是在产品力上有了进一步提升,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解析下WEY VV5升级款,看看都有哪些方面的提升。

WEY VV5升级款延续了家族的竖型元素设计,并在车身上有着大量应用,搭配线条设计给人以不错的视觉效果。整车的设计风格依然是围绕运动元素展开,并融入了很创新性的细节设计,不论是旗舰型20英寸、超豪型19英寸的运动轮毂,还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都强调了其运动的属性。WEY VV5升级款新车新增一款柚木棕色外观涂装,同时还提供一套全新的双色抛光轮毂。

内饰上WEY VV5升级款与WEY VV5保持一致,风格主打运动豪华,大量的镀铬装饰和钢琴烤漆面板烘托了豪华的内饰氛围,红色缝线的平底方向盘一眼就可以看出这是一台走运动风格的车型。此外,在豪华感的营造上,WEY VV5升级款整体的做工十分考究,选材和用料方面功不可没,软质材质覆盖的中控台加入了双缝线处理,门板以及方向盘用真皮包裹。单从用料来看,VV5升级款已经明显超过了更高级别的豪华品牌车型,达到了越级的标准。

动力方面,WEY VV5升级款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旗舰型车型上还搭载了有博格华纳提供的四驱系统,提供3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经济)+3种全地形模式(雪地、泥地、沙地)的全地形控制系统,有效提升车辆脱困能力。

 

VV5升级款亮点之一:智能辅助

除了延续VV5高配置的水准,VV5升级款还搭载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全面升级,在FCW 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等13项高科技主动安全配置的基础上,增配AEB主动式紧急制动(带行人及自行车识别)、ICA智能巡航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LCK车道居中保持、TSR交通标志信息识别等众多豪华安全配置,智能驾驶辅助配置达20项,无论从功能还是从数量来看,VV5升级款的智能安全装备均达到了同级领先的高水准。

值得称道的是,VV5升级款目前中国市场独有的两款具备自行车识别功能车型之一,另一款则是师出同门的VV6。VV5升级款搭载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不仅可以识别车辆、行人,而且对于技术水平要求更高的自行车识别也可精准完成。车型所搭载的ICA智能巡航辅助系统,不仅可以完美实现巡航控制、跟随控制、弯道控制等多重操作,并将工作速度范围扩展至0-150Km/h,可视交通状况自动完成加速、减速、制动等操作,既适用于高速路况行驶,也能很好地适应路况复杂的城市道路,比传统ACC更为智能、实用。

 

VV5升级款亮点之二:越级安全

VV5升级款不仅拥有先进的主动安全配置,而且在被动安全同样十分出色。配备了包括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记忆辅助、EPB电子手刹、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刷、牵引力控制TCS、防侧翻RMI、刹车辅助BA、AVH自动驻车、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陡坡缓降HDC、上坡辅助HHC、刹车优先系统、动态胎压监测系统TPMS、可压溃式吸能转向柱、标配6安全气囊、防下潜前后排座椅、SBR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SBR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碰撞自动解锁功能、速度感应中央门锁功能以及手动设置车速限速报警功能一共29项安全配置。

除此之外,VV5升级款车身关键部位全部使用热镀纯锌钢板,原材料均由中国宝钢、德国蒂森等世界一流钢厂提供,提高车身防腐性能。可以说VV5升级款在安全性方面做到了越级水平,让“安全”成为了最豪华的配置。

 

VV5升级款亮点之三:智能网联

随着国内消费者日趋年轻化,VV5升级款在年轻人极为看重的智能网联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配备全新4G车联网系统,技术更为先进的车机互联、语音识别系统。

这套车载系统除了可通过Carlife、Carplay将手机与车载影音系统互联外,还配备强大的云端语音识别功能,本地加云端的识别率在安静时达到90%-95%,嘈杂时达到85%-90%。此外,升级款车型匹配4G智享互联服务,通过4G车联网,驾乘者可远程控制启动车辆、预约开启空调等。

VV5升级款亮点之四:豪华提升

 

 WEY VV5定位于豪华SUV,在豪华方面就已经非常出众,不过VV5升级款依然在豪华品质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新增一款柚木棕色外观涂装,同时还提供一套全新的双色抛光轮毂,在内饰方面,升级款车型还新增加一款黑红配色,使车内氛围更为激情奔放,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除此之外依然保持了越级NVH设计、环保座舱等豪华设计、保留AQS智能车内气候控制系统、Infinity品牌音响、感应式后背门等豪华配置,还并配备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等豪华高科技配置。

 

VV5升级款亮点之五:新增四驱

VV5升级款旗舰型车型上搭载了有博格华纳提供的四驱系统,提供3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经济)+3种全地形模式(雪地、泥地、沙地)的全地形控制系统,有效提升车辆脱困能力。四驱系统的加入可以说补足了车系的只有两驱车型的短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通过性及稳定性,同时也为驾驶者带来更好的操控体验。

总结:就现款WEY VV5车型而言,它已经在各方面都达到了同级别领先水平,而这次升级款的推出,在原有的基础上更进一步,让豪华品质更加深入消费者心中。VV5升级款在产品力上搭载了好多在豪华品牌高端车型上才能看见的配置,做到了“让更多人把豪华握在手里”。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