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级最优性价比 试驾凯迪拉克XTS 28T

2018-11-22 16:20: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凤凰网汽车·原创试驾:有这么一款车,在车型的中期改款时,不仅将外观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外,还将售价调低了许多,但是你不要误会,它并没有因此而去减配。Ta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超值的性价比一度成为了中级车的热门首选,用错位竞争BBA让它尝到了甜头,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2018款凯迪拉克XTS的表现如何。

外观解读:

2018款凯迪拉克XTS车身的尺寸较2017款有轻微的变化,车身长度缩短了28mm,其他均没改变,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03/1852/1502mm,轴距为2837mm,五米多长的车身让其看起来非常大气。

2018款XTS在外观造型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头与车尾的灯组造型上,大灯采用了和CT6类似的造型风格,相比老款车型的沉稳,前脸变得更加时尚。

内饰解读:

全新一代CUE增加了苹果CarPlay功能,内置了车机版高德地图,用起来已经和手机APP无异。并且通过内置的4G LTE网络,这套系统还支持OTA在线升级以及WiFi热点等,科技感更足,可玩性更高。

动力解析:

全文总结:如果将2018款XTS放进C级车中比较,它或许不是最抢眼的,但是将它放在B级车里,那么错位的优势就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样的价钱可以买一台尺寸更大、高颜值,动力也不吃亏的车型,可以直观的看出XTS的性价比是有着多么的出色。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