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荐2.0T四驱运动版 福特锐界购车手册

2018-11-23 12:2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凤凰网汽车 导购:伴随着消费升级想汽车市场扩散,合资中大型SUV成为了家庭消费者追捧的新对象。长安特锐界自上市以来,作为一款中型7座SUV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目前福特锐界在售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44.98万。2018款福特锐界价格区间跨度较大,众多的配置使得消费者拥有了非常丰富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分析下,看看哪一款配置更适合您。

福特  锐界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EcoBoost 245 两驱精锐型 5座 22.98
2018款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7座 26.98
2018款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5座 24.98
2018款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7座 25.98
2018款 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Plus 7座 31.98
2018款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 7座 29.98
2018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运动型 7座 38.98
2018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7座 42.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长安福特锐界在配置上分为精锐型、铂锐型、豪锐型、运动型、尊锐型和旗舰型,在座椅布局上分5座与7座不同版本,动力总成上分别搭载2.0T与2.7T发动机,此外还拥有两驱与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所以消费者可以根据实际用车需要来选择。

福特锐界的造型非常具有美式肌肉车的阳刚硬派的感觉,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也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一眼看去就知道这是一款美系车。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并与隆起的发动机舱盖线条做到巧妙搭配,整个前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侧腰线贯穿前后车门把手并延续至尾灯,在简洁随性之中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冲击。锐界圆润饱满的尾部与整车做到良好承接,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造型线条比较锐利。在车身尺寸上,福特锐界长宽高为4878/1925/1770mm,轴距为2850mm,是一款标准的中大型7座SUV车型。

福特锐界家族式的内饰设计风格令车内布局清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中控引入大尺寸液晶屏,配备SNYC 3 车载互联系统,大量的蒙皮材质搭配细腻的缝线和接缝,搭配镀铬装饰件,美式豪华感显露无遗,在细节之中提升车内质感。

福特新锐界“打头炮”-配图344.png

福特锐界7座版本采用了2+3+2的布局,为了适应其内部的7座设计,国产版锐界将D柱向后延伸,造型上线条也更加圆润,使得第三排乘客侧面也有一个面积很大侧窗,能够观看车外的情况,增加了乘坐时的通透感。

动力上,福特锐界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2马力,峰值扭矩350N·m。当然,如果您对动力有更高的要求的话,锐界2.7T车型也能满足您,这台2.7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502N·m,动力表现傲视所有同级别车型。传动系统这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此外,2.0T车型可选两驱和全时四驱,2.7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分析下不同车型的配置,看看它们都有哪些区别。

EcoBoost 245 两驱精锐型(5座)

厂商指导价:22.98万元

EcoBoost 245 两驱精锐型是福特锐界的最低配,不过虽然是入门车型,但是EcoBoost 245 两驱精锐型配置并不低,特别是在安全配置上,诸如胎压监测、前后排侧气囊和膝部气囊等,换言之在关乎驾乘人员被动安全配置上,福特锐界一视同仁。除此之外,在舒适性配置上,锐界标配了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启动、四窗一键升降等配置。从EcoBoost 245 两驱精锐型的配置可见,这款车型并不是仅为拉低售价,而是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了入门的选择,让更多需求大空间的人可以购买。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5座/7座)

厂商指导价:24.98万元/25.98万元

配置差异
  EcoBoost 245 两驱精锐型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定速巡航 -
倒车影像 -
空调 手动空调 双温区空调
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
电动调节座椅 - 前排座椅
腰部支撑调节 -
前排座椅温度调节 - 加热
车灯自动控制 -
前窗自动雨刷 -
差价 20000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相比EcoBoost 245 两驱精锐型贵出了2万元,多出了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大灯、自动雨刷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从差价来看这2万元可谓超值,这些配置个个都会在日常驾驶中使用,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不小的便利以及舒适度。

外观上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加入了全景天窗,作为一款中型SUV的车型,全景天窗的加入可以大幅提高车内的开阳感和豪华感,也是这个级别中国消费者非常看重的配置。

图片8.png

除此之外如果您对7座车型有刚需,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还提供了7座版本,除了2+2+3的座椅布局外,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7座版相比5座版多出了倒车影像、真皮方向盘和后排独立空调。而这些同样实用的配置也只需要多加1万元,所以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7座版性价比更高,此外这款配置也是7座车型的最低配,再往后锐界全部都为7座版本。如果您对配置没有过高的要求,那么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7座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这个级别消费者来说缺少了一些舒适配置,比较适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厂商指导价:26.98万元

配置差异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7座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扬声器个数 6 大于8个
自动尾舱门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前大灯类型 卤素大灯 全LED大灯
日间行车灯 -
随动转向大灯 -
差价 10000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为7座版本车型,相比同为7座的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贵出1万元,在便利性配置上多出电尾门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在外观方面比较明显的差别轮胎尺寸从18寸是升级为了19寸,配合上新增的车顶行李架和LED大灯,视觉效果更加具有冲击力。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在外观上已经与顶配车型看齐,在加上一些便利性配置,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用消费者的需求,此外不足27万的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十分具有优势。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版

厂商指导价:29.98万元

配置差异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版
GPS导航 -
运动型座椅 -
车身运动套件 -
驱动形式 两驱 四驱
差价 30000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福特锐界从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版开始配备四驱系统,除了四驱系统外,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版相比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在配置上增加了GPS导航和运动型座椅,而外观部分也采用了与普通版不同的运动套件。

3万元的差价虽然不低,但是作为一款SUV车型,四驱系统对于许多消费者而言还是十分必要的,特别是近几年自驾游的兴起,四驱车型具有更好的安全与通过型。

 

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Plus

厂商指导价:31.98万元

EcoBoost 245四驱尊锐型PLUS是今年福特锐界官降时新增的一款车型,新增了配备前大灯自动远光感应调节系统、防眩目LED前大灯、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S低速行车安全等配置。出来这些高科技配置外,还多出了前排座椅通风和后排座椅加热功能,舒适性上有了一定提升。

EcoBoost 245四驱尊锐型PLUS车型在主动安全与舒适性上都展现出了很高的性价比,特别是在主动安全配置上,高出2万元的价格却可以换来如此主动安全体验,毕竟主动安全配置在整个使用周期的上都会无形中保护车辆的安全。

 

EcoBoost 330 V6四驱运动型

厂商指导价:38.98万元

EcoBoost 330 V6四驱运动型与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版在配置上在个别配置有所升级,比如增加前倒车雷达、自动泊车、主动降噪和感应式后备箱等功能,除此之外两款车型在配置上基本保持一致。

EcoBoost 330 V6四驱运动型与之前所介绍的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动力总成的变化,搭载了一台2.7T V6发动机,相比2.0T车型在动力表现上有了明显的飞跃,满足了消费者对中型SUV车型几乎所有的动力需求,同时也傲视同级别其他车型。不过所付出的代价也不小,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Plus的差价为7万元,所以对于家用消费者而言,性价比不高而且性能的确有点过剩。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厂商指导价:42.98万元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是全系的最顶配车型,比EcoBoost 330 V6四驱运动型直接多出了4万元,其差价还是蛮高的,价格也突破了40万区间,但是却获得了非常丰富的配置,配置与2.0T顶配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从福特锐界的定价可以看出,虽然定位为中型SUV,但它的主要价格区间还是在20-30万区间,所以消费者对于价格的敏感度还是较高的,虽然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拥有超高的配置和强悍的动力表现,但对于消费者而言,动力明显过剩,已经超出了家庭消费者的使用范围,同时价格上也超过了40万元,在同级别顶配车型中也处在非常高的水平。当然如果你预算充足的话,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也不会让你失望。

 

 

总结:通过对福特锐界的车型分析,我们推荐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版,首先作为一台合资中型7座SUV,不足30万的售价在很多消费者的心理预期内,横向比较其他同级别车型价格优势明显,其次2.0T的动力加上四驱系统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对于动力总成的要求,最后丰富的实用性配置也增加了性价比。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