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体验全新哈弗H6冠军版人机交互系统

2018-12-11 17:00: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凤凰网汽车·导购:今天我们要聊的主角可以算得上是“神车”,抛去曾经光辉的单月7万台的销量成绩,哈弗H6更是在11月交出了月销量54226辆的优异成绩单,全年累计销售402249辆,累计66个月保持SUV销量第一,继续领跑SUV市场。作为旗下明车型,眼前的全新哈弗H6冠军版的表现仍旧可圈可点,在延续了全新哈弗H6 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其外观和内饰设计后,全新哈弗H6冠军版依然在同级中展现出了强有力的统治地位,不过今天我们要聊一聊它新增的智能网联系统,看看它有哪些真本事。

上述这些,是我简单体验过全新哈弗H6冠军版在日常使用时常用的一些功能,在硬件方面哈弗一直是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细节优化做得不够彻底,例如空调控制操作稍显繁琐。

3D视角、实时路况、路径偏好、常用便利设施搜索等功能一应俱全,并且各项功能都很容易找到,实用性很强。

我们也看到越来越多的车型选择QQ音乐作为系统内置的在线音乐服务提供商,可能也是看重了它在曲库方面的优势。

喜迎全球500万 年终钜惠袭来

在如此优异的产品力下,哈弗更推出了年底诱人销售政策,全新H6冠军版正参加哈弗品牌推出的“喜迎全球500万 哈弗神车至高综合优惠3.2万 新车享50%购置税补贴”的终端钜惠活动,截止12月31日,购买全新H6冠军版便可享受50%购置税补贴,最高补贴5780

全文总结:现如今,科技是以我们肉眼可见的速度进行更新和发展的,随着近两年自主品牌不断地吸收本土消费需求,在汽车人机交互系统上做得越来越好。比如普通消费者常用的基础功能,车载导航、音乐等不仅能够做到可以用,还做到了好用的程度,这一切都是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回归到全新哈弗H6冠军版这款车,总体表现可圈可点,整体已经能够给用户提供足够好的基础服务了,加之目前给力的优惠政策,必将在年底掀起一波销量高峰。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