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回家过年要自驾?高质价比合资SUV推荐

2019-01-24 05:3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凤凰网汽车•原创导购 盼望着,盼望着,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面对实际来讲,火车票的难、飞机票的贵,都是赤裸裸摆在明面上的。那对于盼望回家欢聚团圆的我们来讲,选择自驾出行才是权宜之计。

一时间,要选什么车已然迫在眉睫!没有方向?拿不定主意?别着急,我们来推荐。这一次的文章之中,我们就为大家挑选几款质价比过硬的高品质合资SUV,里子面子基本功,一样不差。

东风日产逍客

售价区间:13.98-18.98万

相信大家对于逍客一点都不会陌生,作为跨界车型的代表,逍客上市伊始便受到大家关注,持续保持的高销量足够说明大家对于这款车型的喜爱程度。目前,全新逍客在售车型共计6款,价格区间为13.98-18.98万元之间。

外观方面,得益于雷诺-日产联盟CMF平台的强强联合,全新逍客几乎照搬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理念,并采用了日产全新家族式风格特点,V-MOTION前脸造型时尚且极具魅力可言,深受广大年轻消费群体所青睐。

内饰方面,海外版本车型所具备的特点在全新逍客之上一样不少,处处充满时尚与年轻的青春气息,且在细节方面更是突出国人驾驶所需。整体来看,全新逍客内饰布局层次感鲜明,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有效提升使用便利性。

配置方面,作为同级鲜有的性价比车型,全新逍客全系标配了ITC智能循迹控制、多功能方向盘、防炫目内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排双安全气囊、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此外,EYE-MAX通览式全景天窗、I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及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也会装配在部分车型之上。 空间方面,全新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612mm(带行李架),轴距为2646mm;较老款车型足足丰富了一个维度,且与同级竞品车型相比,鲜有竞争对手。

车内空间方面,全新逍客后备箱空间由原先的352L增加至486L,且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更可大幅提升内部空间利用率。

动力方面,全系逍客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日产最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带7速手动模式);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是调教出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同为117马力,最大扭矩则分别为165/19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CVT无级变速器。

最后来看同级所不具备的,全新逍客采用了CMF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这是针对SUV全路况使用进行独立研发而成的,可以提供出色的操控性和安全感。除此之外,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加之大量轻量化材质的应用,全新逍客足够做到兼顾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的最大平衡。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