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领克-领克02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帮你选车:大叔也有一颗躁动的心

2019-03-25 05: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春节归来,我们新一期的“帮你选车”也开始更新了,这一期的彭先生想选择一款20万左右的高颜值车型,并且要求动力充沛,如果外形浮夸一些也不是不可以接受。思来想去,我觉得自主品牌中的一款车型绝对能够满足这个大叔的需求,想知道这是哪一款车吗?那就请继续看下文!

人物介绍

现年36岁的彭先生已经迈入“大叔”行列,职业是一名自由工作者,充沛的闲暇时间让他对于生活有着更精致的追求,卖掉老车换入一台更适合自己内心的车,预算20万元希望我能够给他寻找到更好的答案。

用车需求

与彭先生见面之后,对于“新时代大叔”这个词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他们可能年龄属于大叔这个阶段,但是内心却是有着一股不输年轻人的躁动。考虑到彭先生对于生活细节比较在意,所以我斟酌了一下,为它推荐了领克这个品牌,对于一个新兴品牌主打年轻人的它,对于大叔是否也能通吃呢?

随后,我们一同来到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甲一号东方基业汽车11区的中鑫之宝领克4S店,为了能够更详细的解读新车,进行简单沟通后,店内人员为彭先生安排了一名销售人员。

彭先生选择的车辆是售价19.28万元的领克02 劲Pro AWD版,也就是目前该车系中的最顶配车型。

多媒体系统是内饰的亮点之一,它的流畅度做的非常好,并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

全文总结:有前卫的外观、充沛的动力的同时还兼具了不错的实用性,能看得出来彭先生对于领克02还是颇为喜欢的。大叔们爱的生活精致感,在选车这件事上我们也能够了解到一二,领克02的产品特征不仅仅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诉求,也受到了如彭先生这样的“新时代”大叔的青睐。经了解,目前该店内购车可享购车礼包,分期两年0利率,北京地区客户置换可享现金补贴4000元。

特别鸣谢:

北京中鑫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甲一号东方基业汽车11区领克汽车

电话:(010)52060088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领克02
领克02
指导价:11.98-19.28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9.2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