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言疯语:全新奥迪A5究竟适合哪些人?

2019-08-01 05: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热恋中的男女总会遇到千篇一律的问答,即“你究竟喜欢我哪一点”?有些人会如回答脑筋急转弯似的列出一二三,也有些人绞尽脑汁地去想出答案以让对方满意,其实恋爱中的得失通常都不是大问题,最重要的只是双方能够各自理解,相互心生欢喜就好,正如选车时理性与感性间的相互“折磨”。本期凤言疯语就带您一同来看看全新奥迪A5究竟适合哪些人,看看他们之间会产生怎样的共鸣!

设计方面,2019款奥迪A5家族全系新增更具质感的纳瓦拉蓝;同时,敞篷版车型新增量子灰,让用户有更丰富的涂装选择。

40 TFSI时尚型新增LED大灯。内饰方面,45 TFSI时尚型、45 TFSI运动型及45 TFSI quattro运动型新增车内氛围灯,可以为用户营造更加惬意的驾乘氛围。 

配置方面,2019款奥迪A5家族在现有丰富的智能科技基础之上再升级,进一步提升车辆操作的便捷性:45 TFSI时尚型增配奥迪虚拟座舱。该配置将替代传统数字模拟仪表盘,更直观、全面地向驾驶者展示行驶信息。此外,具备手写功能的“高端导航系统带MMI touch”以及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也将增加人机交互的便捷性。与此同时,45 TFSI时尚型、45 TFSI运动型及45 TFSI quattro运动型均新增的倒车影像功能。

经销商信息: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88号

电话:0351-8786888

山西神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西街17号

电话:0351-7035888

山西君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170号

电话:0351-6222888

大昌信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电话:0351-7535888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