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缤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都市青年的运动家轿 试驾吉利缤瑞200T

2019-08-14 13:08: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凤凰网汽车 原创试驾:吉利缤瑞200T车型自上市以来就牢牢占据了话题榜,除了光鲜亮丽的外表,其“内芯”的G-Power 200T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消费者常关注的焦点。不过“嘴上说的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自上市以来,吉利缤瑞200T车型已经热销超7万辆,在运动轿车细分市场排名前列,这也是一款真正意义上能够抗衡合资品牌的A+级运动轿车,本期试驾笔者就带领各位切身体会下这台搭载G-Power 200T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吉利缤瑞究竟有何魅力。

外观:动感造型

前脸细节部分,缤瑞200T虽然使用的是家族式风格,但整体并不缺乏亮点。日间行车灯的样式极具设计感,比起其他品牌的“一道杠”要更有辨识度。

GEELY英文全拼取代了品牌LOGO,镶刻在连接尾灯中央的镀铬饰条中,显得很精致。

吉利“时光竞速美学”的设计理念不是第一次见,但是放在缤瑞200T这样的A+级运动轿车上,却有着别样的魅力。溜背造型与运动化元素的加入,让它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这个级别车型中的颜值担当。

内饰:质感出色

源自西湖拱桥的灵感,吉利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还是突出了中国元素,线条的多元化极大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而高档材质的运用也将整体品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我们试驾的这台顶配车型配备了ICC智能领航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等功能,因此它具备L2级别的自动驾驶,也是目前同级唯一具备的车型。

缤瑞200T的车载人机交互系统命名为GKUI智能生态系统,其主要功能由安卓操作系统、10.25英寸电容屏和科大讯飞3.0云智能语音系统来实现。

缤瑞200T在座椅方面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它的前后排座椅都很厚实,皮质也比较柔软,舒适性有保证,而且让人稍有些意外的是前排座椅的包裹性也很到位。

动力:惊喜不断

这台发动机采用领先一代的涡轮增压和顶置直喷技术,发动机热效率36.8%,同排量最高;此外,它的升功率高达100kW/L,是全球同排量中最高升功率的发动机。

此外,这台来自格特拉克的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还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标准、节能和运动。

中低速段情况下,发动机的表现尚可,足以满足日常使用的大部分用车路况。不过,在高速以及加速后段的持续输出表现一般。

双离合器变速箱的特性决定了它在低档位切换时会出现顿挫“症状”,不过缤瑞200T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很称职,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工作可以说已经很出色了。

缤瑞200T搭载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并在转向节与副车架部分进行了一定轻量化处理,带来的就是偏运动化调校的底盘。从底盘的整体响应来看,它在保留了一定路感的基础上也满足了舒适性的需求。

测试条件
天气 晴37℃
空调状态 A/C ON
是否出磨合期
总里程 92.1km
路况 拥堵30%/环路40%/高速30%
全程平均车速 31km/h
制表:凤凰网汽车

总结:不得不说的一点是,全新平台赋予了吉利轿车家族一个崭新面貌。吉利缤瑞的产品力除了体现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外在部分,其“内芯”也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此次的1.0T发动机就是它交出的最好答卷。而此次试驾最让我感到惊喜的就是它的油耗表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足以胜任城市出行的节能帮手,相信它定能满足年轻化群体对于运动级家轿的期许。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