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抢先看:亚洲龙2.0L车型前景展望

2019-09-17 05:3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的新车申报信息中看到一汽丰田亚洲龙2.0L车型的消息,新车将于9月21日正式发售。将搭载代号M20D的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目前亚洲龙2.5L车型的价格区间为20.88-24.48万元,所以未来2.0L车型的价格非常值得期待。(由于没有完整版亚洲龙2.0L车型的图片素材,所以本篇文章继续使用亚洲龙2.5L车型图片)

亚洲龙2.0L车型的产品定位非常清晰,有别于传统中级车,它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是同级最出众的。所以它的到来将会对于SUV和中级车市场产生很大的冲击,并会用售价来降纬打击到A+市场。

由于没有更多消息流出,不过从亚洲龙2.5L车型上我们也能够看出一些端倪,理论上最热销的依然是中配车型,配置方面相信一汽丰田自然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