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折扣最大的车竟是… 北京车市行情汇总

2020-07-08 12:35: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凤凰网汽车 导购: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各个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由于国内车市已处于存量市场,再加上疫情人们出行需求锐减,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也将计划推迟,所以汽车消费市场持续低迷。不过在车市艰难的情况下,豪华品牌却呈现了另一种状况。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5月份销量数据来看,豪华品牌销量同比增长近28%,这显然与整个车市的低迷产生了强烈反差。从豪车市场强劲的表现上看,似乎并不只是消费者消费水平提高,购买需求增加这么简单,而是销量的背后真正的原因是价格竞争,一场激烈的价格战正在酝酿之中。

其实除了极少数热门一线豪华品牌,一些号召力和知名度较低的二线品牌阵营一直以来都是打价格战策略,只不过大家的关注度不高,其实只要多留意当地车市行情,一些车型的优惠力度超乎你的相信。甚至你的预算可以买到更高一个级别的车型。

再者,各地接连推出刺激汽车消费者政策红利,比如说北京市就推出了“国三”置换补贴和丰台区购车直补等政策。如果您选择到一款优惠力度大的车型,再配上当地的刺激消费政策,可以说是近几年最佳的购车时机,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盘点几款让你意想不到的优惠车型,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吧。

折扣最大的车竟是… 北京车市行情汇总
车型 指导价 优惠折扣
林肯MKZ 30.28-37.88万 8.5折
揽胜极光 37.58-50.58万 8.5折
沃尔沃XC60 36.29-49.99万 8.2折
奥迪A7 57.38-70.48万 8.8折
凯迪拉克CT6 37.97-52.77万 7.7折
捷豹XFL 40.58-57.88万 7.5折
制表:凤凰网汽车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