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整体实力远超定价 试驾长城越野炮

2021-09-08 15:09: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最近这段时间,谈到皮卡,就不得不谈到一款现象级车型——长城。长城炮系列推出之后,旗下丰富的车型充分满足了商用与专业玩家的需求,如今也已经成为了国产高端皮卡的代表。长城炮的成功源于开拓了乘用、商用、越野三大细分品类市场,特别针对越野领域的越野炮。越野炮相比其他版本版增加了大量硬派越野套件,其越野性能进一步提升。下面我们就来试驾下长城越野炮,看看它“硬核”在哪里。

不必讳言,在相当长的一个时期内,除了福特猛禽、丰田坦途等几款明车型,中国越野玩家的可选项实在不多,而且购车和后期改装也形成了一种门槛,这也是高端皮卡市场始终处于一种不温不火的小众状态的原因,让中国的皮卡文化很难流行起来。因此,当长城炮越野皮卡以全副武装的超级完全体形态出现时,就意味着中国高端皮卡市场不再是进口皮卡唱独角戏的舞台了。

在外观方面,长城炮越野版整体造型延续长城炮系列的风格,但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越野套件,让其相比另外两个版本更加激进。中网和底部保险杠以及翼子板全部采用黑色亚光材质,视觉效果非常硬派。无处不彰显然荷尔蒙爆棚的硬气质。黑与红的车身配色,配以平直流利的车身线条,让这款车看起来野性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接近角为30°,离去角为26°,最小离地间隙245mm。通过性能十分强悍。

内饰方面,越野版同样采用了与普通版相同的对称式的设计,横平竖直对强迫症们相当友好。红色皮质材料被运用到座椅、中控等地方,为车厢增添了一丝运动的氛围感。仪表盘采用了9英寸的全液晶屏幕,游艇式挡把继续保留,整个内饰会让你感觉到长城炮不再与以前那些做工粗糙的“工具车”挂钩。

动力方面,长城炮越野版搭载了代号为GW4C20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并满足国Ⅵ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出色的越野能力,自然离不开强大的四驱系统。越野炮配备了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带有高速和低速四驱两种模式,前后桥带有锁止机构,这套系统对于脱困能力的提升很有帮助。

此外,在外观上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越野炮更高大,配备了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带有高速和低速四驱两种模式,前后桥带有锁止机构,这套系统对于脱困能力的提升很有帮助。同时长城火炮还具有很大的改装潜力,其预留了5项改装接口,包括车顶射灯、机舱维修灯、对讲机预留位、货箱照明以及电源改装,并且这些改装位预留了电气开关,更加安全便捷,同时还标配了2.5吨的拖车装置。

此次的试驾道路主要是城市周边为主,越野炮整体调校都比较沉稳,考虑到低速越野的特性,初段响应一般,可以通过油门踏板精准的控制动力输出。随着速度起来后,动力响应会逐渐灵敏,动力输出平顺稳健。得益于采埃孚8AT优秀的换挡表现,将整个动力输出控制的平顺有余。在驾驶中和一台中大型SUV车型并无太大差别。

中高速阶段,这台2.0T发动机带动2吨多的车重并没有吃力的表现,反而变速箱敏捷的降档速度,甚至能带来不小的推背感。在高速行驶中,越野炮对于发动机噪音的控制和车厢隔音的表现,让驾乘人员很难感受到这是一台1.9米车高的皮卡车型。

总结:长城炮自上市以来,可以说引领了中国皮卡文化的发展,将国内皮卡工具车的固有定位转变到了乘用车,为国内消费者开拓出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长城越野炮的推出更是将皮卡的越野文化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舒适性丝毫不输主流城市SUV,越野能力更是媲美硬派越野车。越野炮这么一款高配低价的皮卡,可谓是诚意十足,让很多越野爱好者愿意为之买单。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炮
指导价:9.78-28.9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8-28.98
皮卡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