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降价>正文

东风雪铁龙-C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BMW X3和新BMW iX3将踏上新的旅程

2021-09-22 09:15: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它发出的声音仿佛群山中的雷鸣,

它发出的声音仿佛群山中的雷鸣,

它的光芒又让路途上万物生长,

它炙热像火却不轻易点燃。

一段又一段值得讲述的经历之后,

新BMW iX3 & 新BMW X3 & 新BMW X3 M又将踏上新的旅程,

以棱角撑起驾驶的乐趣,每一程都了不起。


新BMW X3

棱角尽数展露

锐不可挡,敢为凌厉新潮棱角 为打破庸常者保留,新BMW X3以睥睨前路的犀利气魄,刻画自我篇章。

奢适进化,沉浸愉悦旅程

唯感官当先,新BMW X3多重品质细节愉悦感官,让每一程都愈显非凡。

乐趣互联,驾趣纵横

棱角之下,蕴藏不凡力量,为实力赋予科技,打破千篇一律的平庸,助你无畏探索前路。

新BMW iX3

犀利自得,尽显澎湃性能

让电动更运动 新BMW iX3的外观设计

以纯电风格演绎动感姿态。新BMW iX3线条锐利,轮廓充满张力,令人过目难忘;车身多处蓝色元素设计,彰显其鲜明的纯电内核;全新设计的3D立体效果自适应LED大灯,打造犀利深邃目光;新增20英寸超大空气动力学轮毂,高能气场呼之欲出;专属设计的M运动套装,力型兼备,充分表达自由个性。

百年积淀的豪华品质 新BMW iX3的内饰设计

以百年历史沉淀,打造新BMW iX3豪华座舱体验。在保持了BMW i品牌内饰设计风格的基础上,新BMW iX3将细节质感全面升级。舒适体验座椅,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精致的Sensatec 2.0皮革与金属装饰搭配,体现出BMW在车内空间上凝聚的创新与巧思,彰显和谐豪华的感官之悦。

可靠品质,更添澎湃 新BMW iX3的纯粹驾驶乐趣

新BMW iX3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带来高效能耗表现和纯粹驾驶乐趣。最大5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真实可靠,无须为”里程虚高”焦虑;专门研发的锂离子单体电池组成了高压蓄电池,保证提供强劲电力输出的同时,平均百公里电能消耗仅16.7千瓦时;励磁感应电机响应敏捷,仅需6.8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感受不言而喻。

全新智慧维度 新BMW iX3的智能互联

集BMW智能科技于一身,新BMW iX3以自信实力,引领智能驾驭。12.3英寸的超大双屏,让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的操作更为便捷流畅,尽享豪华智能驾乘体验;充电旅程规划和停车场地图等多项功能的加入,让您无需再为琐事烦扰,从容享受舒适旅途。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68-23.6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