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商情>正文

治愈系车型——骐达,帮你释放生活压力

2017-10-24 15:4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时代在不停发展,不论是在日常生活方面还是出行方面,都为当下的年轻人带来了很多便捷之处,但随之而来的经济快速发展,也为现代大部分年轻人带来了一些压力,即使这样,他们也依旧努力着,计划自己如何过好当下生活。

尤其在出行方面,对于没有车的年轻人来说,每一次上班挤地铁都像是渡劫,碰上下雨天,那就是劫上加劫。不过话说回来,真的体验过"苦难"才知道幸福有多么珍贵,扛过压力,才知道什么是轻松感,最后内心忍不住感慨,还是拥有一辆自己的座驾才能让日常出行生活更加便捷!

拿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是需要一辆热血钢,还是一辆可以在他们疲惫地走出办公楼后,能让他们放空心绪,并陪伴他们安全归家的贴心伙伴呢?每个人的性格和喜好虽然不同,但为年轻而生的骐达则能够满足大部分年轻的用车需求和舒适性喜好,2021款骐达更是一款时尚、解压又治愈的两厢车,而且10万左右的价格也符合年轻人现阶段购车预算。

可以享受私密空间,带来稳稳安全感

当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座驾后,就相当于有了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面对很多生活压力,当进入车里的一瞬间都能够放松下来,哪怕只是听首歌,静静待一会,这一刻都会抛开各种身份,回归自我,安心享受,2021款骐达就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舒适、私享、有安全感的空间,可以与心灵来一次亲密对话,让精神压力消弭于无形。

拥有2700mm超长轴距的2021款骐达是同级车型中空间最大的,不管是坐在前排还是后座,都能活动不受限,舒畅自得。不俗的乘坐感受还来源于Mulit-Layer人体工学低重力座椅,这款座椅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坐上去全面贴合腰背,使肌肉和脊椎零负荷,就像坐在自家的大沙发上一样,舒展惬意,让身体彻底放松。

身体放松之后,紧张的情绪也随之变得松弛,此时,再来一首动听的音乐,或播放一段视频,必然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放松效果。2021款骐达搭载的车载智联系统拥有在线影音娱乐功能,酷我音乐、爱奇艺视频的海量娱乐资源,随时随地随意享。更赞的是,骐达免费赠送10年基础服务流量,网上冲浪无压力,非常经济适用。

精神上的轻松愉悦是建立在安全感之上的,2021款骐达凭借同级功能最全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为用户带来稳稳的行驶安全感,而同级独有的多通道Zone Body区域车身则如铜墙铁壁,将伤害和烦恼挡在车外,让车主收获一片安宁、祥和。

时刻拥有一方"净"土,放心享受出行时光

经济的高速发展带来了空气污染、视觉污染、噪音污染……这些污染一步步侵袭着年轻人的生活,让本就被经济压力、精神压力困扰的年轻人倍感疲惫,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而如果一款车型能够拥有优质车内环境,当然就可以让年轻人在出行途中置身于一个可以让身心更加放松的私密空间。

而在10万级两厢车中,骐达荣获了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最高级别白金奖,它实现了"有害物质至低"、"空气质量至优"、 "车内噪声至小",将各种污染、病毒隔绝于车外,让年轻人享受纯"净"的出行时光。

在车内环境的打造上,骐达从三个方面入手。首先,精选用料,非环保材质不用,同时坚决杜绝EPS发泡、木纤维板、含苯类胶水、含苯类油漆等材料。其次,采用水性涂装、反应型催化剂等新技术,进一步改善车内的空气质量。再者,配备带PM2.5过滤功能的空调滤清器,过滤掉经空调通风系统进入车内的空气中的各种微粒及有毒气体……从材质到新技术应用,再到配置,骐达为乘驾者带来健康的乘坐环境。

除了"有害物质至低"、"空气质量至优"外,骐达还做到了"车内噪声至小"。它在整车气密性、风噪、吸音和隔声材料应用等方面做了优化,大幅提升了2021款骐达的NVH静谧性,让年轻消费者也能享受到安"静"的出行时光。

拥有购车优惠政策,降低日常用车压力

一项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调查显示,86.6%的年轻人面临着还款压力,每个月少则两三千元,多则五六千元,甚至上万元,让人累觉不爱。更有的年轻人,因为经济压力,不敢结婚,不敢生孩子……不得不说,现代年轻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经济压力,对于他们来说,一款极具性价比,且用车成本更低的座驾,才是最合适的,2021款骐达正好满足这个条件。

首先,与福克斯高尔夫等同级经典小车等相比,骐达素以性价比见长,2021款骐达更上层楼,在舒适大空间、超低油耗、丰富安全配置的基础上,完成了两大升级,不仅带来了同级独有的双色车身、撞色内饰,还带来了6大日产智联技术,从外到里焕然一新,令人赞叹。更令人赞叹的是,升级后的骐达加量不加价,仍以9.99万元起售,性价比超高。

其次,日产高效能HR16发动机匹配全新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带来同级最低的5.3L百公里油耗,大大降低了日常用车的燃油支出。

为了帮助年轻消费者以更低的支出获得一台座驾,2021款骐达还推出0息贷款购车方案,即贷款购车,可享受至高5.5万元0息或至长3年0息的贷款优惠,降低还款压力。不仅如此,还赠送5年超长双保、10年基础服务流量,从方方面面降低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十分贴心。

写在最后

压力,已成常态,但,我们不能在常态下失控,要懂得释放压力,缓解情绪。对于年轻人来说,无时无刻陪伴在身边的座驾便是最好的释压载体。2021款骐达从空间、座椅、娱乐配置、安全配置、内饰材质、隔音材料等小节入手,为每一位年轻消费者打造出一个专属的舒压空间,是现代年轻人的最佳拍档。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