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产品力进一步提升 新款凯迪拉克XT5解析

2017-12-20 09: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不久前,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21款XT5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凯迪拉克XT5在配置上进行了不小的升级,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为32.97-46.97万,下面我们来解析下新款XT5,看看它都进行了哪些升级。

凯迪拉克XT5造型上承袭ESCALA概念车设计语言,同时推出风尚版与运动版双外观设计,风尚版融入了现代图形设计,并以金属质感诠释精致的豪华格调;运动版网格式进气格栅以亮黑色装饰为点缀,更显个性和动感。此外2021款凯迪拉克XT5全系标配瀑式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直列式飞翼尾灯等标志性设计,配合更多空气动力学优化细节,满足消费者对于产品 美学的要求。

凯迪拉克XT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2×1903×1680(1685)毫米,轴距为2857毫米。得益于不错的同级领先的车身宽度和轴距,凯迪拉克XT5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属于主流水平。

凯迪拉克XT5内饰风格简约豪华,采用环抱式设计。内饰的材质选择,延续了凯迪拉克品牌一贯的格调,美洲玫瑰木实木饰板、铜织碳纤维、Opus真皮等不同材质的搭配为XT5营造出豪华又温馨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XT5后排座椅可前后平移140mm、支持靠背角度调节以及具有一键放倒功能的后排座椅。多种后排座椅放倒方式,更带来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该车行李厢容积达到584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提升到1578升,完全满足消费者日趋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此次全新上市的2021款凯迪拉克XT5搭载最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等功能,集成了违章查询、电影查询、百度语音助手、百度地图等功能。同时,在原有的OnStar安吉星信息通讯系统基础上,新车还增加了AUX插座、空调语音控制和无线苹果CarPlay及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

其他配置上,2021款凯迪拉克XT5标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XT5依然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具备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其在低负载工况下可实现双缸运转,以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综合来看,2021款凯迪拉克XT5虽然在外观内饰上相比老款变化不大,但是在配置上进行了不小的升级,再配合上动力和经济兼备的动力总成,产品力表现更加出色,如果您近期有购买豪华中级suv的打算,那么2021款凯迪拉克XT5无疑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