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商情>正文

国内首款合资B级纯电轿车上市在即

2018-02-13 12:13: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根据乘联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1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达到16.8万辆,同比增长290.6%,迎来“开门红”。报告认为,预期2025年内地新能源车销量将升至460万辆,2035年则将进一步扩大至1,250万辆,新能源时代的到来已是大势所趋,正因如此,加速新能源技术研发和产品布局已成为各大车企的共识。

作为第一批涉足新能源领域的合资车企,北京现代已经率先实现了HEV、PHEV、EV全技术的产品线布局,尤其在纯电动产品领域,北京现代早在2017年就推出了伊兰特纯电动,它也是第一款登陆中国市场的合资品牌纯电动汽车。此后,北京现代又相继推出了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在纯电动SUV和纯电动轿车细分市场完成布局。

进入2021年,北京现代的新品计划在如期推进中。3月1日,其最新的新能源产品名图纯电动将正式上市,并由此成为中国市场中首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合资品牌B级纯电动轿车,这也意味着,在新能源车型细分市场的覆盖上,北京现代又一次走在了合资品牌的前列。

发布专用平台E-GMP 现代汽车实现电动汽车飞跃

北京现代总是能够在市场布局上先其它合资品牌一步,与现代汽车集团对新能源发展的重视程度以及丰厚的技术实力不无关系。捕捉到新能源市场广阔前景的现代汽车集团未雨绸缪,多年来持续在全面应对电动化时代的技术和产品研发方面倾注心力。目前,现代汽车集团在电动汽车市场的销量已经跃居全球第4名,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为进一步优化现代汽车集团的技术领军实力,去年12月,现代汽车集团发布了全新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与当前出自内燃机平台的电动汽车不同,E-GMP平台作为最优化的结构,专为电动汽车而生,充电一次可行驶600km(NEDC标准工况)。同时匹配800V充电系统,采用超高速充电设施时,14分钟内电池可充至80%,这意味着充电5分钟、行驶100km的电动汽车时代正逐渐成为现实。

2021年是现代汽车集团实现电动汽车飞跃的元年,其计划陆续推出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5”和起亚汽车“CV”(项目名称)两款全新电动汽车,而E-GMP作为一款技术密集型全新平台,将成为新一代电动汽车产品线阵容的框架结构。根据规划,现代汽车集团将在2025年跃升为全球电池电动车及氢燃料电池车市场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

每年推出1-2款新品 北京现代新能源战略提速

依托现代汽车深厚的技术实力,北京现代已经推出六款新能源产品,成为合资阵营中新能源布局最完善的车企之一。

据悉,即将上市的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搭载最大功率为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可达520公里。除领先的续航外,名图纯电动在空间表现、智能科技、安全配置等方面也堪称合资纯电动车型中最具优势的产品之一。

随着名图纯电动的到来,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和昂希诺纯电动的“双子”组合将化身纯电“三剑客”,为用户环保出行提供更丰富的体验,同时也进一步夯实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实力。

针对新能源市场,北京现代未来会有更多新产品的投入,每年将保持1-2款新能源车型投放市场。而现代汽车集团全新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的推出,将为北京现代接下来的新能源产品布局提供更具竞争力的技术背书,北京现代基于E-GMP开发的车型预计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就会投放市场。更多的新品计划,将进一步扩充新能源产品阵营,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新能源出行解决方案的同时,持续夯实北京现代“智+环保”战略的实施,提升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形象和影响力。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