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商情>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极星2被英媒评选为十佳豪华车

2020-11-16 10:53: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在这个世界,不仅我们中国人喜欢打榜,老外也不例外。英国AUTOCAR就是一家热衷于打榜的媒体,尤其喜欢对新能源汽车进行指手画脚。在2020年初,这家媒体曾经推出"十佳实惠电动车",来自韩系、德系的新能源汽车纷纷入榜。近日,这家媒体又推出了"十佳豪华电动车"榜单,这一次,有一台国产电动车杀出重围,进入榜单。让我们来看看"十佳"都是哪些车吧。保时捷Taycan奔驰EQC捷豹I-PACE特斯拉Model S、特斯拉Model 3、极2、奥迪e-tron、特斯拉Model X、宝马iX3、宝马i4。

毫无疑问,独中三的特斯拉是这次榜单的最大赢家。而唯一进入榜单的"中国造",不是"有理想蔚来有鹏友"的造车新势力三小强,也不是长城比亚迪这样的传统车企,而是来自沃尔沃汽车集团和吉利控股集团共同创立的全球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对于于极星品牌,可能大多数国人并不熟悉。极星旗下目前也仅有两款量产车,分别是极星1和极星2,这次进入英媒"十佳"的正是后者。

AUTOCAR对该车做出了如下点评:"极星2有着良好的操控,座椅也十分舒适,对于日常通勤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唯一的不足就是其后方视野不佳。"当然,如果将Polestar(极星)归于自主品牌并不准确,Polestar将自己定义为"全球品质,中国制造"。极星在中国拥有两个自建工厂,分别位于四川成都和浙江台州。旗下产品极星1就产自成都工厂,全球限量版的生产模式注定这款车只是少数人的玩物,大量高强度碳纤维车身材质、手工打造生产环节也注定这款车的售价高不可攀。极星1定位于两门四座GT轿跑车,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动力则为油电混合模式,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135公里。综合功率达到了441kW,综合扭矩更是高达1000Nm。

而到了极星2,生产放到了台州工厂,国内售价也进入到40万-50万区间,海外在英国售价4.99万英镑,基本做到了同价销售。极星2不仅仅是一款主打操控的性能车型,还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和极度简约的内饰氛围,你可以清晰地感受到Polestar品牌想要传达的环保理念。极星2搭载了两台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00kW(408马力),综合最大扭矩为660Nm。根据工信部免税目录,该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50公里。

此外,极星Precept也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官方表示将尽快量产。这款车中文名为"宣言",带着全新的环保理念而来,代表着极星未来产品"可持续发展"的方向。据悉,其内饰材料将使用天然亚麻纤维材质。

其实,除了在英国获得"十佳豪华电动车"荣誉外,极星2在欧洲市场还获得过多个荣誉。在今年"德国年度车"豪华组中,力压多个知名品牌拔得头筹。并且将与另外4组的获胜者一起,进入今年11月揭晓的"德国年度车"最终评选。在11月4日,极星 2(极星2)又荣膺"金方向盘奖",再次证明极星 2 是公认的今年最好的车型之一。"金方向盘奖"由德国《AUTO Bild》和《BILD am Sonntag》联合创办,是欧洲最负盛名的汽车奖项之一。

之所以在欧洲频频获得荣誉,除了极星产品本身品质过硬之外,与极星的海外销售模式有息息相关。极星将自己定位于全球化产品,在海外建立了长期稳定的销售网络。为了跟特斯拉Model3争夺市场,极星2除了在国内市场销售外,还以出口车的身份发售欧洲以及美国等海外市场。正是由于极星品牌"全球品质、中国制造"全球同步销售策略,让极星产品频频进入海外媒体的视野,得以展示产品的优秀品质

写在最后如果用四个字来形容极星品牌,我想一定是"特立独行"。一方面,极星同时兼顾性能、安全和环保,定位极高,这与一个全新品牌似乎有违和;另一方面,极星品牌极其注重环保,为此甚至会提高成本,这似乎又与成本控制相违和。但极星显然有自己的考虑。极星中国区总裁曾经表示,"极星将用环保来定义新豪华。在以后的品牌建设上会更加强调突出"新豪华",用可持续发展、回收可利用和碳排放中和,这样品牌的理念,来支撑我们"新豪华"的概念。"为表达这样的决心,极星甚至将概念车取名为Precept(宣言)。不管怎么说,从近期频频在欧洲拿到的大奖来看,极星在迈向"新豪华"方面,确实踏踏实实前进了一大步。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