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川广元丰田柯斯达10座,考斯特8座价

2018-09-05 14:37:44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四川广丰田柯斯达10座,考斯特8座价}很长时间,中国汽车一直“缺轻少重”,直到七十年代中期,北京130系列轻型卡车的成功开发,轻型客车才有其底盘基础,并诞生了一汽红旗”牌旅行车(如图2),北京的“北旅”牌小型客车及河北的“胜利”旅行车。这些客车在设计上虽然受日本客车的一些影响,但基本没有“山寨”的感觉。不过,与同期日本客车相比,无论是设计还是制造工艺水平都有不小的差距。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四川广元丰田柯斯达10座,考斯特8座价}第一代COASTER客车外形其前脸造型与当时的轻型卡车非常相似,小曲率前风窗,4灯制园型前照灯,平面侧推拉窗,手动折叠乘客门。与之同期推出的还有三菱公司的“ROSA”、日产的“碧莲”等17座左右的小型客车。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四川广元丰田柯斯达10座,考斯特8座价}那时的中国,道路上除了解放牌4吨卡车和北京212外,几乎见不到什么别的车。七十年代中期,中日关系改善,中国进口了一定数量的日本汽车,其中就包括“COASTER”及“ROSA”客车。这些进口客车主要用于政府机关及涉外旅游用车。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四川广元丰田柯斯达10座,考斯特8座价}可以看出,那时的红旗CA630客车完全没有“山寨”之嫌,其造型设计水平与同期日本车相比并不逊色。1982年,丰田公司推出了第二代COASTER客车。该车采用前风窗两侧的大曲率玻璃,弧形侧窗,电动外摆乘客门。与第一代相比,车身和底盘的设计都有很大的改进,尤其是弯大梁车架和少片变截面钢板悬架的应用,整车平顺性和舒适性大大提高。该车除日本本土外,主要出口到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中东及东南亚各国。这一时期的中国,改革开放伊始。日本汽车和日本的电器一样,蜂拥而至。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四川广元丰田柯斯达10座,考斯特8座价}以日野和三菱为代表的大型客车,以丰田COASTER为代表的中型客车,以丰田HAICE为代表的小型客车开始大量出口到中国大陆。这些客车主要用于涉外旅游,政府机关。尤其是丰田COASTER客车,几乎成了中国政府机关的专用客车。有一个让中国汽车界颇为尴尬和无奈的现象:亿万中国观众几乎每天都能从电视新闻中看到政府官员乘坐COASTER客车到各地视察,其音译名“考斯特”也家喻户晓。中国官员和媒体无意中为丰田COASTER客车做了效果巨大的免费广告。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四川广元丰田柯斯达10座,考斯特8座价}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社会对中小型客车的需求急增。而日本进口客车价格昂贵,非普通百姓所能承受。巨大的市场需求,产生了一大批中小型客车改装厂。几乎所有这些客车改装厂都是在130轻型卡车底盘的基础上改装生产,而车身外形基本上是模仿日本客车,其中尤其是模仿丰田COASTER外形为最多。甚至连“COASTER”这个名字都采用“拿来主义”,都叫“考斯特”。于是,几乎一夜之间,中国中小型客车成了“全国一片‘考斯特’”。可以说,中国汽车的模仿之风开始盛行于此。也是在那个时候,“中巴”一词成为广大人民对中小型客车的最常用的称呼,而“考斯特”也几乎成了豪华“中巴”的代名词。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四川广元丰田柯斯达10座,考斯特8座价}九十年代,全国的“中巴”产量迅速增加,生产的厂家数量也在成几何数的膨胀,短短几年,中国成了全世界汽车厂数量最多的国家。那时候,只要买来底盘,找些民工敲敲打打就可以造客车。至于代表生产资格的“合格证”,可以从有资质的企业(大多为国营定点厂)甚至是地方汽车主管部门买到。中国汽车工业的“散、乱、差”现象就在这一时期形成和泛滥。这一时期是国产“中巴”的黄金时期,鼎盛年份全国“中巴”总产量超过了10万台。应该说,国产轻型客车的发展,满足了我国普通百姓的出行需求,为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然而,国产“中巴”虽然在生产规模上有快速增长,但技术进步却很小。国产“中巴”在底盘、发动机及车身制造工艺上与日本中小型客车始终存在巨大的差距,日本中小型客车仍然牢牢占领着中国政府机关及旅游用车的高端市场。九十年代初,在有关部门的协调下,组织国内相关底盘厂、客车厂和研究所,以“考斯特”客车为“标杆”,进行了一次联合设计,轻型客车改装从卡车底盘向客车专用底盘发展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