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 CCPC大赛上演性能与颜值“大戏”

2020-08-31 09:45: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8月29日~8月30日,2020 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东海博世站T组第三场比赛正式打响,8款车型亮相赛道,争夺本站比赛剩余不多的几个组别冠军“席位”。

本组比赛的车型可谓内涵和外在均十分强劲,无论是参加正赛环节的市场热门量产车,还是许多人翘首以盼的展示车型,都在汽车消费市场中有着极高“人气”,它们的表现对于接下来一段时间的用户购车选型,堪称最新的“参考手册”。

\

紧凑型轿车组:长安福特-福克斯上汽大众-凌渡领克03

看点:这三辆传统意义上的A级车,大家最看重的是性价比。福克斯一直扮演着“小钢”的形象,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84Ps。而领克03则一直主打“运动轿车”形象,百公里提速7.9秒,账面数据更胜一筹,动力更强。但称为“小号CC”的凌渡,在高颜值下却同样有着激情澎湃的“心”。三小强争霸,福克斯脱颖而出。

\

\

\

中型SUV (10万级)组:东风风光580版、捷途-X70

看点:这两款中型SUV车型在售价方面比较接近,在发动机功率、变速箱等各方面参数也相差不大,更多的比拼就在于两者的综合实力。捷途-X70搭载的奇瑞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115KW,而风光580红星版的底盘系统经过全面升级,在舒适性、稳定性和制动性方面表现出色。本次大赛中,这两款自主品牌的较量,捷途-X70略胜一筹。

\

\

中大型SUV组:一汽红旗-红旗HS7、上汽大众途昂

看点:魁梧的车身、相对亲民的售价,是这两款车的共有特点。此次出战的两辆车都是2.0T排量的车型,因此,变速箱、底盘的功底就显得十分重要,在这方面,HS7的8AT与途昂的7挡双离合相比貌似有优势。本次CCPC大赛,经过百公里加速、颠簸路面、15%对开路面爬坡等多个比赛科目的对决,红旗HS7最终摘得桂冠。

\

\

商务展示车:一汽红旗-红旗H9

看点:作为一汽红旗最新发布的旗舰车型,红旗H9的出现令人惊艳。由于这款车发布不久,许多人并未近距离了解这款车型的具体内在。其尊贵大气的外表下,是否也具备着与之相匹配的卓越性能?在此次CCPC大赛上,红旗H9表现不凡,在自动泊车、全景倒车、脱困测试等多个智能项目上都展示出了自身独特的优势。

\

2020 CCPC大赛东海博世站渐入尾声,一款款车型在赛场上的表现也纷纷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赛场激情不断,比赛高潮迭起,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