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大众途观L团购优惠 最新落地价

2020-09-01 10:39: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31至2020-09-14

最近 河南上汽大众4S店大众途观L正在销售,且颜色较为完整。在价格方面,购买汽车综合优惠9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商店享受和试驾。目前,该店汽车数量充足,颜色齐全,可以在全国各地销售,不受地区限制。程序齐全(发票、合格证书、整车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维修手册、三包证书)。全国各地都可以办理车牌登记和国家联合担保,

车型 指导价 售全国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020款大众途观L 330TSI自动两驱风尚版 22.38万 售全国 电议 现车充足
2020款大众途观L 330TSI自动两驱舒适版 24.68万 售全国 电议 现车充足
2020款大众途观L 330TSI自动两驱豪华版 25.98万 售全国 电议 现车充足
2020款大众途观L 330TSI自动两驱旗舰版 27.68万 售全国 电议 现车充足
2020款大众途观L 380TSI自动四驱豪华版 28.98万 售全国 电议 现车充足
2020款大众途观L 380TSI自动四驱旗舰版 31.98万 售全国 电议 现车充足
2020款大众途观L 380TSI自动四驱至旗舰版 35.98万 售全国 电议 现车充足

 

大众途观L,这款车也是基于大众的新平台。它与老途观有不同的变化,特别是轴距变长了,车身尺寸和空间也有了明显的改善。老途观在中国已经积累了良好的声誉。这款车投放市场后,销售情况良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这辆车的具体性能如何?让我们来看看。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在外观上,他采用了全新的家庭式设计语言,更倾向于年轻的运动。我们可以看到,有些地方仍然有老途观的影子。前进风格栅与前照灯相连,变相拓宽了车身前部,使整个车身前部更加稳定。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底部的进气格栅装饰着黑色的,它有一个良好的层次结构,和凹凸线条的身体凹凸轮廓有强烈的力量,而尾部设计往往是在家里使用,简单,大方,有良好的时尚感,整体形状是和谐和耐用,外观绝对不是随机的。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在室内装饰方面,延续了大众传统的设计布局,所用的工艺和材料达到了预期的价格水平。然而,有些材料是硬的。中控台的多媒体显示屏体积小,不实用。方向盘为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厚度适中,手感好。该桥的设计材料更为人性化,可随处使用看到的物品放置的地方,舒适的座椅包装好,软硬填料适中,通过崎岖不平的道路,大部分的疲劳都能得到缓解。

 本店购车六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具体优惠价格以电话或到店签订购车合同为准。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 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当天即可开车回家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落户 ,国六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货物   

第五重保障: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各地专卖店保养保修  

 第六重保障:针对外地朋友购车成功本公司可报销路费。(凭有效票据报销两人单程车费) 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竭诚为您服务!本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您的 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
经销商电话:15639363380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