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大众探影价格跳水 新款探影特价热卖中

2020-09-07 09:46: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 2020-09-06 至 2020-09-16

\
进入2020年之后,一汽大众探影在几个高级管理岗位上进行了调整,这必然会导致一些项目的思路发生变化,公共关系传播、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方面也会有重大调整。现在疫情刚刚得到控制,汽车市场回暖,大众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降价只是增加销售的第一步,其余的取决于产品的实力和品牌的服务。
车型 指导价 售全国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020款 1.5L 手动 尚 11.49万 售全国 3-4 现车充足
2020款 1.5L 自动 尚 12.49万 售全国 3-4 现车充足
2020款 1.5L 自动 悦 13.99万 售全国 3-4 现车充足
2020款 1.5L 自动 R-Line 14.29万 售全国 3-4 现车充足
2020款 280TSI 星耀首发限量版 14.79万 售全国 3-4 现车充足
2020款 280TSIDSG R-Line 15.09万 售全国 3-4 现车充足
2020款 280TSIDSG 悦Pro 15.99万 售全国 3-4 现车充足

探影的出现应该说是非常流行和家族性的。娃娃的设计很典型。中间的网带三个水平镀铬装饰条,让人知道它是一个流行的家庭系列。在方形上,头灯的内部底边设计了一串珠子和一个多边形的透镜光源。头灯的顶部是棱角分明的,让人第一眼就感觉深邃而锐利。c形和镀铬装饰上的前保险杠也辉煌。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在车身的侧面,由于探影是一款小型SUV,它的车身比较短,但腰围很尖,给人很好的印象。在尺寸上,探头的三维尺寸为4194 / 1760 / 1601 mm,轴距为2651 mm,紧凑型的内饰相当宽敞。 在汽车的尾部,设计的通过尾灯和装饰性的双侧通过镀铬饰条令人印象深刻。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内部的阴影检测功能更加强大。中控台采用对称的t形分层折叠面设计,使边缘和角落感觉非常突出。全液晶面板和嵌入式6.5英寸和8英寸中控触摸屏设计,具有高科技感。另外,保留了物理按键,操作更加方便。在方向盘方面,平底设计,三款多功能设计,银色装饰提升了车内品质。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在功率方面,探影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0 nm;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纳米。传输部分配套5MT、6at、7dct三种传输方式。作为一款小型SUV,这种动力配置不仅丰富,而且相当强大。

本店购车六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具体优惠价格以电话或到店签订购车合同为准。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 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当天即可开车回家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落户 ,国六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货物

第五重保障: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各地专卖店保养保修

第六重保障:针对外地朋友购车成功本公司可报销路费。(凭有效票据报销两人单程车费) 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竭诚为您服务!本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您的 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众诚益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81407982 销售代表(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