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劳斯库里南 完美演绎生而不凡

2020-12-09 15:31: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2-09至2020-12-31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完美演绎生而不凡。库里南是迄今为止已发现的体积最大的钻石。而此次劳斯莱斯选择用库里南来命名旗下首款SUV,向大家宣示了这辆车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出自同一平台,也是劳斯莱斯推出的第二款铝制结构车型,整车外观给人的外观同幻影一样霸气十足。

\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定位高于宾利添越,成为目前世界上最豪华的SUV车型!库里南的车长达到5.3米,车高达1.83米,采用对开式车门。动力搭载全新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70匹,峰值扭矩达到850牛·米,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offroad模式。

\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基本与幻影别无二致,中控台的设计很高,非常考究的用料设计,现代科技与复古奢华相结合,也许就是这台车的无限魅力吧!方向盘的设计真的非常普通,但是这个方向盘上所集成的功能一点都不少。三盘式设计的仪表,信息显示不算很多。内部按键都是采用镀铬处理,并搭配豪华皮革及高级木材,给车主最豪华的内饰,同时劳斯莱斯还给你留下极大地选装余地,给车主一台属于自己别一无二的库里南。

\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遵循了劳斯莱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造型经典复古但不失科技感,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现车三种颜色的内饰设计,使整车奢华优雅又不失灵动的气氛,也体现了设计师的独具匠心。

\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后排提供2座独立座椅设计,沙发一般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配合更加松软的头枕,让劳斯莱斯的奢华体验更加丰满。其中,四座版车型采用了大尺寸的中央独立扶手,并可根据需求进行定制,例如增加冰酒柜、后排桌板、娱乐设施等。

\

[★★★★★五星级诚信企业]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