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年末优惠 运动气息无疑

2020-12-17 16:44: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的标志是飞翔女神像,魅影的飞翔女神比其它劳斯莱斯的飞翔女神要更加前倾,大概在5度左右。而劳斯莱斯最著名的是“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则向发动机的方向后移了5厘米。这样做无疑是为了让魅影在造型方面更具运动气息,与此同时也能有效的控制了风阻系数。
\

  值得一提的一点是劳斯莱斯的任何一款车型,无论是在任何的时速下,它轮毂上的LOGO永远是垂直于地面。这看起来不是什么特别高深的科技,但却体现了劳斯莱斯对于细节的把控。

\

  说到劳斯莱斯,大家肯定知道那把传说中的雨伞。每一辆劳斯莱斯都会配备一把雨伞,这是历史的传承也是地域的标识。那是因为在英国,你不可能遇见连续一个月不下雨的情况,所以那些讲究的绅士们永远会为自己备一把伞。

\

  劳斯莱斯魅影在劳斯莱斯品牌里,被称为最动感的产品,双门设计,这个双门是劳斯莱斯倒开门的设计,下车的时候非常有范,配合庞大的车身和溜背的车顶,加上鲜艳的配色,档次立马就有。我个人也任为劳斯莱斯魅影也是市面上所有的GT跑车里面最有气质的。

\

  新款劳斯莱斯最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它大量使用了手工制作,将最顶尖的汽车工程、最前沿的技术和无与伦比的手工工艺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全新魅影在前作基础上更加注重人性化设计,特别是众多智能化科技的使用,让新款车型更加符合市场潮流。后排最引人注意的就是空顶,由1340条光纤组成,夜晚开启之后足不出户就能在车内欣赏到浩瀚的夜空,还可以根据私人订制空顶的造型,如果把自己心爱的女神的星座订制上去,用来表白的话,肯定100%成功

\

  劳斯莱斯魅影厚重的车体轮廓,四平八稳的线条用,都在续写劳斯莱斯最纯正的血统5269mm的车身长度,铃车顶从B柱就开始下滑设计,看起来相当从容,不论整体造型还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都完全不受影响。全车五颗摄像头及八颗雷达探头辅助,对于车长超过5.2的魅影来说,停车入位不会很难。

\

  劳斯莱斯魅影的大胆设计,让我们无法用惯性思维来思考。它名字的由来,寓意神秘、稀属、灵敏且动力十足,体现出一种不受束缚的精神底蕴。动力方面,魅影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32,最大扭矩为800,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s,最高车速为250km/h。引擎盖上的隔音棉面积很大,能完全覆盖引擎舱,这对隔音隔热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7720159778(同微信)王钰莹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