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国六路虎揽胜VOGUE加长优惠特价中

2021-04-16 11:27: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优惠促销日期:2021-04-10至2021-05-31

车型:VOGUE加长

颜色:电议

都说现在是个看脸的社会,好看的脸蛋总能给人留下好印象,而汽车其实也一样,好看的车往往更受消费者的青睐。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拥有家族的现代设计、精湛工艺以及考究选材,尽显其一脉相承的奢华特质。悬浮飘逸的车顶线、连绵不断的腰线及位于车身下部特征造型的三条经典线条,依然是闻名遐迩的路虎揽胜风格,赋予它颇高的辨识度。(本款车型五一限时优惠促销中,更多详情欢迎电联)

 

 
 
依然使用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时四驱标配一把中央差速锁一直是揽胜置身于顶级越野车行列的基本保证。全车铝制轻量化车身结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验。揽胜行政的庞大身躯能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威严,尤其是当空气悬挂模式调到最高的时候,车身的体积感绝对会让路人瞩目。
 
 

外观整体高大威猛,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新增L型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采用了新的铅等涉及和更大的雾灯底座,侧面贯穿全车腰线,倍显澎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本款车型五一限时优惠促销中,更多详情欢迎电联)

 
 
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近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
 

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旋转挡把,在发动机启动后,换挡旋钮可自动升起。

 
价格:价格透明 裸车价格提车 无任何附加费 服务:专属销售一对一服务:前期咨询、购车帮助、陪同交车、交接手续、售后完善、随时解答、全程服务 支持分期付款。我们不生产汽车,只做汽车的搬运工!最好的质量!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信誉!最好的售后!愿意成为您最可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本款车型五一限时优惠促销中,更多详情欢迎电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D10
经销商电话:13821724889国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