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途乐Y62高配优惠十五万清仓处理

2021-05-21 13:38: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越野神车日产途乐Y62,老规矩先来说说具体参数。

5.6排量的,发动机5.6LV8自吸,最大功率293kW/555N.m,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宽高5164x1999x1955,全时四驱,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后桥差速器锁。

4.0排量的,发动机4.0LV6自吸 ,最大功率205kW/394N.m,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宽高5164x1999x1955,全时四驱,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后桥差速器锁。

20款途乐Y62 4.0 SE-T2配置:七座 天窗 8寸屏18轮底挂,2气囊,摇启,日行灯,大灯清洗,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升级版LED尾灯,智能卡,一键启动,车身同色,电动折叠后视镜。侧踏板,尾翼,前后雷达,电尾门,倒影(双倒影),脱钩,桃木内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8寸触摸显示屏,,导航,主驾驶8项电动调节(带腰部支撑)智能四驱,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SD,后差速锁。

 

日产尼桑途乐Y62 4.0XE/SE 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

日产途乐4.0 SE版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中东版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

20款中东版日产途乐4.0L中控台设计的更加时尚简约,功能按键布局清晰,第二排空间充裕,乘客丝毫不会感到拥挤,轻松享受驾驶之旅。

 

乘 坐空间十分充裕,前排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都非常充裕,座椅宽大厚实,低配采用织物材质,高配车型为真皮包裹,途乐Y62给中间座位同样配有头枕头,并在扶 手箱内设有两个杯架。前排支持腰部支撑调节,新车第二排空间相当充裕,此外还可以放倒,Y62全系中央扶手箱设有冰箱功能,夏季在也不用担心没有冷饮了。

配置:20款SE 2气囊、18轮、天窗、电尾、无线充电、近光LED和卤素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和定时延迟关闭、大灯清洗、LED尾灯、前雾灯、倒影、冰箱、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扰流板、电动车窗、智能卡、一键启动、遥启、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带电动腰部支撑、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车身同色带转向灯和水坑灯、双区自动空调、8英寸显示屏、全尺寸备胎、陡坡缓降/坡起辅助、四驱模式、巡航控制、后差速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