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福利来啦!20款中东日产途乐包牌价57万

2021-07-10 10:08: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日产尼桑途乐是一款经典的越野车,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日产尼桑途乐凭借着强大的越野能力和舒适豪华的驾乘感受,成为土豪们十分钟爱的一款SUV,它的车身比酷路泽更大,越野能力也豪不逊色。

\

2020款日产尼桑途乐内饰整体布局比较复古,皮质包裹与木纹并用的设计虽然略显老气,但在这辆硬派SUV上感觉还是很协调;整体操作以按键控制为主,虽然复杂的按键布局颜值不高,中控屏幕也不够大,但是按键的体验要比触摸更实用,同时可靠性更高。2020款日产尼桑途乐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不仅尺寸大,而且相当粗壮,可以控制音响、定速巡航、碰撞警示、多地形模式、车道偏离警示、以及并线提示等功能。

\

\

20款中东版日产尼桑途乐4.0的座椅为高级丝绒座椅,以黑色为主色调,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座椅布局依旧为三排七座车型,展现舒适、豪华的魅力。

\

\

2020款日产尼桑途乐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只是低调的它掩(158)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2020款日产尼桑途乐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2251)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2020款日产尼桑途乐采取全时四驱系统,并有多种模式供选择,雷同全地形反馈的越野选择体系,这套体系共分为公路、沙地、雪地和岩石四个挡位。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狮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国际汽车城厅
经销商电话:13323423066(同微信)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