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私人定制 内饰风格层出不穷

2021-08-02 09:44: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私人定制升级,一直是商务车中最完美的改装,源于宽大的内部空间,不错的动力底盘配置,加上长久的经验积累,奔驰V级改装愈发成熟。从传统的奔驰唯雅诺到后来的奔驰威霆,都为奔驰V260积累了丰富的改装经验,从简洁舒适到大气奢华,各式各样的内饰风格层出不穷,也让奔驰V变成企业高端商务车的标配之一。

桃木配饰驾驶台,加上与整车颜色一致的白色包覆,一眼望去整洁舒服,如果喜欢还可以把方向盘用桃木包覆。在驾驶座和副驾原车座椅加厚包覆,更加舒适,乘坐体验更好,吸顶电视、扶手箱都配置齐全,让车内更整洁,娱乐氛围更好。 高顶的奔驰V让车内上部空间更充裕,乘车没有那种封闭感,顶灯、天窗、氛围灯罗布置,一个独立的空间供人休息,舒适的代步车让乘客变得更加放松,无论是车内休憩还是办公都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空间。

一辆优秀的商务车一定要有舒适的乘坐区域,奔驰V260原车中排很舒适,但升级后功能更加丰富,除了中间过道宽度增加,还可以前后移动、旋转与后排聊天,按钮轻松操控后可以电动按摩、加热、通风,简直是让乘客体验到最舒坦的乘坐。 三排放倒后可以躺下休息,办公后可以休息,收起乘坐后后备空间也很大,至于其他功能待各位开发。在奔驰V的升级中,舒适实用是最为重要的,不需要太过奢华,这才是奔驰V的理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经销商电话:13146771234(同微信)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