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宝马X7宝马旗下首款大型SUV

2021-11-08 12:11: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1-03至2024-03-31

21款宝马X7加拿大版

标准配置:
8速运动型自动变速器、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83升汽油箱、无钥匙进入、两侧带有M徽标的蓝色卡钳、高光泽黑色车窗边条、M Sport刹车:M空气动力学套件、20寸双色形辐条740M样式、M Sport排气系统:在“运动”或“运动+”模式下行驶时,会产生更加运动的声音、自适应M悬架:从舒适模式到运动模式的行驶动态增加、电动全景天窗、2区自动空调。、前排电动运动座椅、主驾驶记忆座椅、冷热杯架 、Vernasca皮革内饰、无烟煤车顶棚、多功能皮革M运动方向盘带换档拨片、12.3英寸数字仪表盘、12.3英寸触摸屏Navigation2系统和BMW 7.0操作系统、无线充电、BMW手势控制、Hi-Fi音响系统、注意助手辅助、前、侧面、头部安全气囊、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动态稳定控制(DSC)、牵引力控制(DTC)、防抱死制动(ABS)、漏气保护轮胎、防眩光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防眩光远光辅助、LED雾灯、自适应LED大灯、氛围灯、迎宾灯、停车助手、倒车辅助系统、侧面停车辅助系统、带障碍指示器和辅助线后视摄像头、斜坡下降控制、紧急制动功能前后停车传感器、实时路况信息:根据当前路况显示替代路线、AppleCarPlay:在屏幕上显示某些iPhone®应用程序。

\

21款宝马X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对于宝马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在面积上扩大了很多,几乎占据了X7的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而且X7对前脸大灯组还进行了升级,车头大灯采用的是矩阵式激光大灯,无论是视觉上还是照明度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因为是7座车,X7的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长而且厚重,有些类似于路虎的设计风格,大量的平直线条装饰着X7的车身,让这款车的霸气程度提升了很多。

\

21款宝马X7是宝马旗下首款大型SUV,也是宝马品牌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款车型。宝马X7的定位,准确的说,是承载式车身的7座大型豪华SUV,这个细分市场的开创者,是奔驰GLS。在奔驰GLS之前,7座大型豪华SUV,采用的都是非承载式车身。如果想增加垂直空间,要么,就把车身做高,就像林肯领航员那样,但是会影响操控性。要么,就是让座垫尽量贴地台,以此来换取头部空间,就像英菲尼迪QX80雷克萨斯LX570那样,但这样一来腿就会蜷起来,变成“小板凳”坐姿。

\

21款宝马X7整体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略偏向主驾驶一侧的中控台很好地继承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原则,全液晶仪表配合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带来出色的交互体验。空调控制区所配备的独立显示器很有特色,施华洛世奇打造的水晶档把也显著提升了豪华氛围。

\

宝马X7的大方向盘很轻,而且轮毂很讲究,前论275后轮315,保证强有力的抓地效果的同时也兼顾宝马车引以为傲的操控,方向盘指向性也好,因为科技配置很丰富,盲区减小了很多,宝马X7有诚意是因为配置丰富,首先内饰看起来很舒适,配有空顶、手势控制、二排座椅倾斜前后移动、六座可选、智能泊车(50米内原迹自动倒回),时速60内的半自动驾驶,拥堵路段解放双脚,各种黑科技都融入到其中,可见德系车配置很前沿化。

\

21款宝马X7的第二排,也是比现款GLS更舒适的,因为X7的座椅更柔软、包裹性更好,所以,人坐的更稳当,不容易疲劳。而现款GLS的第二排座椅,包裹性是不够的。6座型号也是如此,虽然新一代GLS也提供6座,但第二排无论包裹性,还是座椅的宽大程度,都不及宝马X7,宝马X7的第二排,是真正的指挥官座椅,乘坐感受跟前排座椅很像。

\

车身尺寸方面,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多种高科技配置。

\

21款国外进口宝马X7 3.0T 7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内饰大部分区域由银色饰条及木质面板加以点缀,配备带有注意力监测的液晶仪表盘及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为悬浮式触控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与实体功能按键,杯架处还加入可为饮品制冷或加热的功能,换装全新的水晶电子档把。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Vernasca皮革内饰,四区气候控制系统及三段式全景天窗。

\

动力方面,平行进口宝马X7搭载了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3.0T直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2千瓦,峰值扭矩为648牛米,动力足够充沛。

\

更多汽车详情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8622391170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