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四座满配星空顶700万起

2021-11-18 16:05: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配置:黑色镀铬欢庆女神立标、后备箱盖电动关闭功能、黑色镀铬格栅、门窗黑色镀铬饰条、后门电动关闭功能、中控台配置中央显示屏(含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带驻车功能的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空气悬架带升降功能、前排座椅主动安全头枕、安全气囊、前档雨量感应式变速自动雨刮器、特氟纶涂层防锈长柄雨伞、大型通风制动盘、抬头显示功能、轨道偏离警示系统、激光车头大灯、22寸抛光部分Black Badge轮毂、定制内饰环境氛围、野餐桌板、前排按摩座椅、字样发光铭牌、羊羔绒脚垫(颜色:黑色)、车门电动关闭、对比色座椅缝线(颜色:黑色)、RR字样头枕刺绣(颜色:黑色)、对比色座椅滚边(颜色:黑色)、个性钥匙(颜色:定制色)、仪表台缝线、欢庆女神立标压印门板皮革、前后排座椅通风功能、流星空顶带全皮顶饰、沉浸式座椅带固定中央扶手(含独立可调座椅、冷藏柜、后座按摩、玻璃隔断及酒具)

 

【注:更多车辆详情在文章尾部电话也可微信咨询!】

\

  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车型最具辨识度的特征——欢庆女神的塑像变成了通体黑色。车头、侧翼、后进气道处的双R标志变成了黑底银字,前格栅边框、车窗边框、行李厢把手、行李厢下沿饰条、下进风口以及排气管等均变为黑色。格栅中间的竖杆是黑色,但每一根都经过打磨抛光,变得格外动感。

\

\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延续了全新幻影的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依旧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既复古又豪华。中控屏幕尺寸为10.2英寸的屏幕,轻触车门把手上按键就可以电动关闭,四座版的后排控制台与前部是断开的,在狭窄环境停车后排乘客可以选择任意一侧下车。

 

\

库里南整体采用直线条设计,同时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造型,银色车窗装饰条设计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豪华气质,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

劳斯莱斯库里南无惧严酷气候,征服险峻地形。至人所未至,览美景无限。库里南轻松应对诸多严苛挑战,重重险阻,无所不破。独特的劳斯莱斯全铝车身“奢华架构”、后轮转向和四轮驱动系统,令库里南于稳健中统御万境,纵横自如。

\

第一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6/10万公里的质保三包。

第二上牌无忧:本店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362212806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