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最新资讯>正文

高分答卷!2023年欧拉汽车累计销量超10万

2024-01-09 15:55: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年,随着全球汽车产业加速向新能源和智能化转型,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保持高速增长,同时也进入了更激烈的内卷化时代。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欧拉汽车凭借多元的品牌行动和品牌实力再次脱颖而出,实现全年累计销售108518辆,同比增长4.35%,其中12月销量10026辆,同比增长45%。

作为长城汽车旗下“更爱女人的新能源汽车”,欧拉秉承着底线思维和长期主义探索高质量发展路线,持续深耕差异化赛道,全年以稳健的销量成绩证实了品牌出色的市场竞争力。

与用户同行,“更爱”行动贯穿2023年

从2021年官宣“更爱女人”的定位以来,欧拉汽车持续深耕女性汽车赛道,在过去一年中也不断以真诚行动助力女性绽放。

2023 年4月份,欧拉官宣“ALL IN 女性赛道”,坚定深耕女性赛道的决心和信心,聚焦品牌、技术、服务、用户四大维度,发布暖科技、生命美学、OK服务、O2生态四大核心价值,实现价值升维,坚守差异化优势,全面奔赴品牌 2.0 时代。随着品牌焕新步伐的推进,从8月份在成都车展打造“欧拉文化节”主题展台,到11月的广州车展打造的“爱让美力绽放”专属时尚大秀,欧拉聚焦女性喜爱的潮流趋势,不断强化在女性赛道的专注立场,提升用户感知,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喜爱。



在“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引领下,欧拉汽车也在持续深化与女性用户的精神共鸣,陆续开展丰富多元的用户活动。无论是携手用户开展“天才妈妈绽放计划”公益助力非遗手工艺女性事业,还是助力杭州女子马拉松、黄河马拉松等体育赛事,抑或是12月刚刚带来的治愈微短剧《暖冬心旅》,欧拉都在拉近与女性的距离,践行“为更爱而更好”的品牌承诺,用实际行动助力“她力量”美好绽放。



对女性用户来说,欧拉不仅是出行的坚定陪伴者,更是她们生活态度的诠释者。与此同时,欧拉也面向全球加速布局,从亚洲,走向欧洲、澳洲、非洲、拉丁美洲等更广阔的国际市场。如今,成立五年的欧拉在全球已经拥有44.6万用户,女性占比超过75%,在女性汽车细分赛道上持续领先。

产品实力与创新加持,暖冬福利来袭

纵观2023年的汽车行业竞争态势,想要在洪流中屹立不倒,强大的实力依然是第一命题。欧拉是长城汽车在新能源汽车赛道的重要布局,承接集团“长城智能新能源”的“更省、更远、更安全”战略导向,打造了多款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优质产品。目前,欧拉旗下拥有好猫、好猫GT、芭蕾猫、闪电猫在内的多款女性友好车型,全面覆盖A0-B级主流市场,这也为销量在市场上的稳健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3年,欧拉先后推出了2023款好猫&好猫GT木兰版(尊荣型)、2023款欧拉芭蕾猫、闪电猫暗夜版,推动产品实力优化升级,持续满足用户的进阶需求。

作为欧拉与用户共创的代表性成果,2023款欧拉好猫和好猫GT尊荣型进一步诠释了“三好”好猫的高品质,通过搭载长城汽车自研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实现了性能全面提升,驾驶感受更强、更快、更安静。同时两款车型还贴心配备了V2L对外放电功能,进一步满足年轻人对精致露营生活的喜爱。



更好看、更好开、更安全的2023款欧拉芭蕾猫,是欧拉首款全面落地1080°女性安全架构暖科技的车型,也以“女性专属座驾”的定位诠释着欧拉坚守女性赛道的决心。为了满足女性对多元化与个性化的追求,今年广州车展欧拉还带来了和用户共创的三款芭蕾猫“新猫装”,备受小姐姐的关注和喜爱。



超流线纯电轿跑欧拉闪电猫,是欧拉品牌领先技术实力的付现车型,不仅至高可实现705KM超长续航、双电机四驱配置可达到零百加速4.3s,闪电猫暗夜版还进一步升级了外观内饰,满足用户对潮酷动感、个性表达的更高追求。内外兼修的品质、自由酷飒的风格,让欧拉闪电猫成为众多都市青年的优质选择。

为了让更多用户在岁末寒冬收获暖意,2024年1月1日至2月8日欧拉汽车针对旗下各个车型推出了相应优惠政策:2023款欧拉好猫&好猫GT官方限时现金钜惠至高22000元(尊荣型钜惠20000元),提供限时保险补贴3000元;2023款欧拉芭蕾猫售价14.98万元起;欧拉闪电猫官方限时30000元现金减免,限时3000元保险补贴。除此之外各个车型还有智联礼、无忧礼、充电礼等多重好礼,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官方平台查看详细优惠信息!



秉承着品类创新路线,欧拉汽车持续为市场提供差异化产品,更以“爱”为动力推动产品优化升级。2024年,欧拉将迎来产品大年,计划推出A级、C级等多款全新高品质车型,实现A0级到C级市场的全面覆盖,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体验。

随着车市“内卷”加剧,国内车企纷纷谋求变革,寻求高质量发展之路。在长城集团长远的战略视野下,对“更爱女人”差异化路线的坚守,背后是欧拉的战略定力;加速升级的品牌行动和持续焕新的产品矩阵,背后是欧拉的长期主义布局。在未来,欧拉将持续推动品牌向上,为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更多活力。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