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蚌埠> 新闻>正文

中国风智能SUV博越X燃动上市

2021-11-23 16:36: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吉利博越凭借“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品质,上市5年以来,累计收获超过126万用户的信赖,是吉利品牌销量最好的SUV,也是紧凑型SUV市场的明产品。当下年轻人成为汽车市场主流消费者,对于个性与智能提出了更高要求。11月6日,博越家族全新产品-博越X,在位于合肥古风街区·壘街大观正式亮相,并举办了隆重的区域上市发布会暨交车仪式。 

博越X颜值采用“能量风暴”设计风格,熏黑X型进气格栅配合双侧大灯和粗条镀铬装饰,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还搭配19英寸马牌轮胎,轮毂也被熏黑,且采用全新样式,让整个车型的气质显得年轻又运动。

智能升级也是博越X的一大亮点。据悉,新车搭载吉利最新银河OS车机系统,这套系统可谓“神通广大”,联合华为、百度、腾讯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打造,可畅聊、可微信、可线上实现多重互联功能,懂你所想,堪称“最佳搭档”。
此外,作为吉利家族的经典车型,博越X的三大件也足够硬核,新车搭载1.8TD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数据很有“杀伤力”,超越一众同级合资对手,是一款可以让粉丝们放心“剁手”的SUV车型。 

现场也为首批博越X车主举行了新车交付仪式,与此同时,合肥地区博越车友组织“博越派”也正式宣告成立。

博越X刷新过往的产品造型风格,设计大幅年轻化,与博越百万款、博越亚运版形成全面的产品营销布局,满足不同年龄、不同价位、不同偏好的用户需求,以多样化产品结构、良好的市场口碑,持续扩大博越家族在紧凑型SUV市场的影响力。
 

蚌埠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