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丰田霸道4000 新款SUV超低震撼报价

2018-02-01 06:31: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8款丰田霸道4000纯正越野利器换了一副全新的面孔重新示人。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更加的简洁、直观,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体现它对完美的追求。

新车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有种别样风采。直瀑式进气格栅粗犷有力,与全新设计的“光芒之翼”LED前大灯浑然一体。进气镀铬格栅面积更大,前大灯的造型改变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不仅更加壮实,也更有气质风度。高调完美的肩负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

18款丰田霸道4000虽然采用七人座的设定,但一样拥有相当宽敞的成用空间 ,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典雅的新式车身彩条,贯穿侧车身一气呵成,给简洁的车身带来无限活力。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此外一大变动就是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底部收纳折叠设计,可以将座椅折叠后形成平整的储物平台,空间更大的后备箱既能储物又可载人。

18款丰田霸道4000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使整个头部看起来非常凶猛,整体更霸气的侵略性,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从车身中透射出的霸气是用言语 不足以诠释的,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卓然是一位善战的猛士。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大灯接近于方形,更加证明了自己是力量型选手。

经销商名称:天津合源汇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202-9343 张小姐(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