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霸道2700新行情 黎巴嫩限量版到港

2018-02-01 05:1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7款丰田霸道2700外观强悍有力,极有越野车的架势,更加“细长”的前大灯突出了车辆整体的线条感,与前隔栅“融为一体”,雾灯形状也有一定变化。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越野车的外观特征展露无遗。水箱格栅变为六组双辐条设计。2017款丰田霸道2700对尾灯造型以及尾门样式进了小幅改动,整个设计十分厚实。依然保持了粗犷简洁的外形设计、舒适的内饰装置和非凡的操控性与稳定性,并重新诠释了SUV的定义。17款丰田霸道2700气质更自由,适合野外撒欢,坚毅的车身造型,一路前行绝不成问题。

17款丰田霸道2700新款几乎没有改变,只是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中控区域设计合理紧凑,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方正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丰田霸道2700新款普拉多征服永无止境。 2017款丰田霸道2700车内多功能数据显示屏,可以显示室外气温、车辆高度、气压、油耗等行驶数据。

17款丰田霸道2700新款车厢内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不刻意追求高档,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中控台规整,横平竖直,各种功能按钮布局清晰。尺寸较大且饱满的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男同志使用起来绝对舒适,左右两侧银色装饰部分集成了音响系统和车载电话控制。双环式仪表精致、简洁,多功能液晶屏都是最常用的数据。

2017款丰田霸道2700依旧采用最可靠的大梁式底盘、硬轴式后悬挂,延续了普拉多经典SUV的核心价值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悬挂改成了加长悬挂,不仅强化了越野性能,更使其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丰田霸道2700集“传统”出色越野功能“创新”科技与时尚于一身。丰田霸道2700的座椅并不像大多数越野车型那样一硬到底,相反,它的乘坐感受更加偏重舒适性,座垫、靠背宽大柔软,侧向的包裹力度也恰到好处。丰田霸道2700调教的公路行驶性能相当不错,用事实证明着自己的越野情操。

17款中东丰田霸道2700搭载2.7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5200rpm,峰值扭矩246Nm/3800rpm。丰田霸道2700卓着的越野机能,搭配经济的燃油消耗,信赖它可以畅游于高山流水当中。17款丰田霸道2700标配265/65 R17大尺寸轮胎,调教的公路行驶机能至关不错,用事实证明着本身的越野情操。17款丰田霸道2700集“传统”出色越野功效,“立异”科技与时尚于一身。配有良好的平安设备,对付驾驶操控、防备不测及应付突发状况作出撑持,使驾乘者倍感放心。丰田霸道2700牢靠的车架、可靠的传动体系、悬架及剎车体系,都发作着同级无可对抗的气力,全新霸道是丰田家族的一员骁将。

经销商名称:天津臻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22221419 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