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T6凯路威商务房车 上海专卖春节价

2018-02-01 07:52: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2017款进口大众凯路威T6大量促销现车在售,2017款进口大众凯路威T6商务全车采用真皮包覆,缝线细腻,雀眼枫木地板覆盖,全车桃木装饰,处处体现了匠心之处。

2017款大众T6凯路威顶部搭载可调节的氛围灯等,时尚的温馨感,与空调的造型排列,很有层次感。驾驶舱中间人性化的设计了冰箱。新款大众凯路威T6运用平直坚挺的线条绘制出整车的轮毂,整车造型很低调沉稳,大众凯路威T6四驱优雅设计示人,也必将成为又一经典之作。

凯路威的造型依旧拥有清晰的大众家族前脸,贯通前大灯的进气三格栅具有很高的识别性,车尾方正、简朴。从外观上看是无法想像内部的豪华舒适程度的,这是一台无比低调的商务座驾!外形上,车辆朴素的外观予以保留,凯路威的造型依旧拥有清晰的大众家族前脸,​贯通前大灯的进气三格栅具有很高的识别性,车尾方正、简朴。

大众T6凯路威前排的两张座椅是能够前后方向对调的,只要把办公桌滑动到车厢的中心,就能够和后排的座椅构成一个小型的会议室,十分有用。不过关于我国的买家来说,也许他们更想要的,仅仅是两排十分舒服的软沙发吧。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329900 袁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