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高性价比热门车推荐 羊年正当红

2015-03-03 14: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四款高性价比热门中级车推荐 羊年正当红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广汽丰田新凯美瑞详情 17.98-32.98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北京现代索纳塔详情 16.69-24.99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详情 16.76-24.76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上海通用雪佛兰迈锐宝详情 16.29-23.29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沧州导购:今天是农历马年的第一个工作日,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想必大家节日中都玩的不亦乐乎,而节后各项工作和事情也都会走回正轨。对于想要购车的朋友们来说,“马上有新车”一定也是你们的梦想。本文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高性价比的实惠中级车型,它们的起步价也仅相当于中高配的紧凑级车型,但在大气程度与舒适程度上,它们都有着各自的优势。不过不要以为这四款车作为中级车的入门车型会缺乏质感,无论那一款在品质、配置、行驶质感方面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和优势。

广汽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32.98万

丰田凯美瑞一直以来追求的中庸之美得到了大多数消费者的青睐,新款也不例外,只不过丰田赋予了他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让新车看上去更精神也更符合时下流行的立体化美感。有的人说没特点就是丰田的特点,这句话只说对了一半,凯美瑞的设计向来不温不火,大气平和的外形符合凯美瑞目标客户的价值观,看似缺乏亮点的中庸之美反倒成就了凯美瑞的经典传承。

凯美瑞

新款凯美瑞在外形尺寸上变化不大,2775mm的轴距与老款相同,整车4825*1825*1505(2.5Q G-book)的尺寸与老款接近。在造型上低调稳重仍然是设计主旨,只不过更过平面更少线条的运用让整体设计更加简洁,一些细节的变化让新车型更具时代感。同一家族的凯美瑞骏瑞在外型上更加张扬,运动化的蜂窝状格栅配合X型的前进气口造型塑造了另一种性格的凯美瑞,尾部配备的运动扰流尾翼和重新设计的运动包围让他的运动风格进一步增强,宽5幅铝合金轮毂也是塑造其运动精神的元素之一。

凯美瑞

乘坐空间方面,凯美瑞在没有增加轴距的情况下实现了更开阔的室内空间。前排座椅前移7mm,后排座椅位置后移8mm后,前后座椅的距离增加了15mm,达到980mm。前排座椅靠背形状的进一步改良,使得后排膝部空间增加了46mm。

凯美瑞

第七代凯美瑞最重要的变化之一就是采用全新的2.5升直列4缸发动机,型号为5AR-FE,在增加了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后,2.5升的5AR-FE发动机最大功率被提升到了135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35Nm。在发动机得到升级的同时,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随之匹配到这款2.5L发动机上。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