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沧州> 新闻>正文

实力宠粉,领克又有动作了!

2021-03-01 11:41: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现如今,汽车已经成了人们日常出行的必备交通工具,几乎每个家庭都有一辆车。但在快节奏的当下,我们对于汽车有了更高的要求,许多小伙伴也在茫茫车海中寻找性能与颜值兼具的完美车型,而作为新时代的智能潮车,领克刚好就是这么顺应需求的诞生了。

 

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领克迅速成长,不断地创新升级,成为越来越多买车人的选择。四年来,领克不断丰富产品,共推出了5款不同类型的车型,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领克汽车也凭借高颜值的外观以及出色的产品力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截至2021年1月,领克销量已达44万+,月销量更是连续7月实现销量正增长,并在新年的第一个月突破2万台,那么如此优秀的成绩是如何在短短四年时间里取得的呢?

 

其实细想就能很快明白,领克的出现本就基于当代人的需求,满足性能的同时既有高颜值的依托又有强大的技术背书,不仅如此,它的性价比也是超高的,满足大多数人对于用车的需求。除此之外,领克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宠粉实力派,在新春佳节期间,推出了各种购车礼遇。相较于其他品牌推出金融礼遇、置换礼遇以及现金优惠,领克还额外推出了试驾礼遇以及首年交强险免单礼遇,让用户享受到更多惊喜。

 

是不是相当给力,看到这么多礼遇相当激动?别急,小编要提醒大家一下,这么多惊喜礼遇只有2月份购车才能享受,所以想要入手领克的小伙伴,得赶紧抓住2月的尾巴行动起来了!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