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沧州> 新闻>正文

乘商并进全速奔跑,这匹野马底气何在?

2021-03-03 10:24: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对于中国的所有车企来说,2020年是承压前行的一年。作为一家拥有30年造车经验的老牌车企,野马汽车在车市整体下行的大环境下,取得连续九个月产销同环比双增长的优异成绩,实属行业奇迹。

 

新战略,新篇章

 

2019年野马汽车在雷丁集团的战略重组后,根据自身发展状况和市场机会点,发布了“万马奔腾2025”战略,精准聚焦三到五线下沉市场,在商用、乘用与新能源三大领域多维度发力,持续打造新城镇出行首选品牌。2020年发布“乘商并进”的经营发展战略,乘用车+商用车双核驱动,稳中求进,在品牌、产品、营销、渠道、服务等多方面全维进阶,新野马开始全速奔跑!

 

 

整合集团资源,全力助推野马

 

2020年9月,野马汽车追投2亿元、合计投入34亿元全面升级绵阳工厂,全新打造集自动化、数字化和绿色环保为一体的现代化智慧工厂,提高野马汽车产品的制造水平和质量保障能力,全方位促进野马汽车业务发展。集团总部协同野马事业部联合办公,战略聚焦野马基地,以强大的资金保障、高效的运营能力、先进的管理体系全力发展野马业务,打造野马汽车成为集团公司进阶发展全新业务集群。

 

 

创新营销,开拓发展新思路

 

在营销工作上,野马汽车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启动抖音、快手短视频新媒体营销,借助两大平台的高流量及日活跃量,加大投入投放提升客流量,并同步帮扶经销商搭建线上营销体系,扩大终端销量。渠道建设上,野马汽车致力于厂商共创共赢,以强有力的政策及渠道升级为终端赋能。低投入、高效益、强支持的运营模式保障商家运营,为经销商伙伴提供店补、市场推广、金融、运营、促销、培训、品牌及服务八项支持,解决销售渠道少、拓网难等关键性问题,帮助提高终端成交能力和盈利能力。

 

 

洞悉新机遇,引领新风向

 

2020年,我国商用车行业虽经新冠疫情的严重考验,但在重压之下实现快速逆转,同比增长22.2%,野马汽车似乎深刻洞察到了新的市场机会点,2021将率先释放大动作。

 

据悉,野马汽车或将在3月份上市一款完全区隔于市面上现有微卡,具备颠覆式创新的车型——野马MINI卡。该款车由国际知名汽车专家和设计公司共同研发打造,围绕驾乘安全和商用属性的核心用户价值,确立“开着安全,跑着赚钱”的产品口号,依托独有的优势架构强势进军微卡市场。

 

 

野马MINI卡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拥有轿车式前部车身和非承载式货箱,相对于传统微卡车型,在结构上拥有更好的碰撞安全表现,同时轿车化座舱具备更安全舒适的先天性优势。无论颜值还是性能,D10都有望成为野马汽车破局商用车市场的战略车型。

 

 

野马汽车以“万马奔腾2025”战略为背书,坚持“乘商并进”的经营发展战略,以全国六大生产基地、科技硬实力和“品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为支撑,用行动和成绩证明品牌向上向新的生命力,锐意进取的野马精神!2021,新野马已在全力奔跑!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