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沧州> 新闻>正文

凯雷德性能版或将于2022年推出

2021-03-04 10:42: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凯迪拉克正计划扩充其V系列高性能产品的产品线。凯迪拉克工程师日前对外表示:“CT4 BLACKWING/CT5-V BLACKWING的推出让我们看到有很多人喜爱我们的高性能产品,未来我们将生产更多V系列车型,我们希望拥有更广泛的受众群体。”

 

 

据猜测,下一个将推出V系列产品的车型或为凯雷德,外观方面,结合家族其它性能版车型来分析,预计凯雷德性能版将配有非常动感并且肌肉感明显的前机盖。为了兼顾提高进气量以及为发动机带来更佳的降温效果,新车机舱盖将进行开口设计。此外,新车前脸会运用黑化进气格栅,并且在前保险杠周围增加多处进气口,以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

 

 

此外据猜测,新车内饰或于普通版车型变化不大,但在车内细节诸如方向盘、座椅以及仪表等处突出性能元素。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或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形式。动力方面,凯雷德性能版或将搭载一台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881牛米。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