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沧州> 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狮力觉醒”让中升代活出自我

2021-03-13 10:32: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还未上市,便已先声夺人,究竟谁有这样的实力?3月2日,一汽丰田官方正式公布旗下TNGA全新越级轿车ALLION正式定名“亚洲狮”,同时,“龙腾狮舞” 的创意海报也已火遍全网。此前亚洲龙以超出预期的市场表现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还未上市的亚洲狮也已经凭借五大核心优势以及TNGA品质备受外界期待,网友直呼:一丰又支楞起来了!

龙腾狮舞 尽显王者风范

“龙”是神话中的动物,也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图腾。一汽丰田旗下已经有一条“龙”——亚洲龙。作为B+级旗舰车型,亚洲龙是一汽丰田高端形象的代言人,现在也已是一汽丰田的销量支柱之一。

而“狮”是百兽之王,天赋王者风范。其形象集力量、速度、威猛、刚毅于一身,中国农历新年都有“舞狮”的习俗,是寓意吉祥、美好的传统文化艺术符号。本次,ALLION 命名为“亚洲狮”,在一汽丰田的轿车产品序列中,形成了“龙”与“狮”这样一对颇具气势和力量感的全新中高端轿车组合。从命名本身来看,本次命名颠覆了以往一汽丰田英文谐音命名的逻辑,形成了一种全新命名体系,并与亚洲龙组成中高端轿车家族进一步强化、巩固轿车高端形象,提升品牌辨识度,促进形成标签化的用户记忆。

本次,一汽丰田真的形成“龙”“狮”中高端组合,这种车市罕见的 “龙腾狮舞” 形象,更暴露出一汽丰田积极开拓轿车市场的雄心。

TNGA品质 突显产品价值

这两年丰田TNGA车型源源不断进入市场,用户对更富个性的设计,更好的性能、更低的油耗,可谓印象深刻,有口皆碑。一汽丰田旗下已经拥有奕泽、全新卡罗拉、全新荣放、亚洲龙等多款TNGA车型, ALLION同样基于TNGA架构,由此让一汽丰田主销轿车全面TNGA化,商品竞争力大幅提升。

作为B级车的旗舰产品,亚洲龙以对标雷克萨斯ES的产品品质,为用户带来最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超低的油耗,超高品质,收获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尤其是自2020年以来,汽车市场受疫情影响而走低的大背景下,亚洲龙AVALON依然实现罕见的逆势增长,全年累计销售超11万台,销量同比大幅增长。

从首发到公布中文名,亚洲狮ALLION的每一步走得都很稳健,如今上市的脚步日益临近,用户对亚洲狮ALLION的期待也逐渐走高,尤其是对中升代用户来讲,这样一款具备丰田TNGA造车品质的产品,从高端氛围的营造、周全的智能化配置、强悍的动力输出,在同级当中每一项都是标杆式的存在,相信未来与亚洲龙的双旗舰组合将为“后浪”们带来无限惊喜。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