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沧州> 新闻>正文

斯巴鲁傲虎正式上市 售31.28-33.08万

2021-03-15 09:09: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年3月3日,全新斯巴鲁傲虎在线上正式发布,新车共有3款配置,厂商指导价为31.28-33.08万元。 

 

斯巴鲁傲虎正式上市 售31.28-33.08万

 

为了满足乘员的舒适性,新傲虎在车身宽度上较老款增加了35毫米,而车长跟老款相比增加了45毫米,总长达到了4880毫米,这使得它的后排腿部以及尾箱空间有了显著的提升。此外为了使驾驶者有更好的视野,新傲虎在风挡玻璃的面积和位置较老款车型也进行了优化。

 

 

新傲虎在车身设计上采用了最新的活力与强悍设计理念,让整车看着变的更年轻结实。车头的格栅样式较老款相比更加的运动且更具质感。修长的矩阵式自适应LED大灯在提高行车安全性的同时让车头整体变的更加的犀利,前杠面积更大的塑料包围让它更加的粗狂使它野性十足。

 

 

车侧新增加的塑料大轮眉更加符合它作为一辆跨界车的气质,同时当车辆在非铺装路面行驶时有效的保护了车身,防止碎石打伤车漆。原有象征身份的outback标志也由前门改到后门处,这有点像奥迪allroad车系。在这里需要指出的是由于过于追求外形,后门底部的塑料包围对于一个身高1米7的人来说在下车时可能会容易刮到腿。

 

 

车尾门和尾灯在设计上变得更加棱角分明,这让它看着也更加年轻时尚。车后杠大部分采用塑料装饰,在突出户外跨界属性的同时也具有一定的实用性。 另外车顶行李架也进行了重新优化,添加更多锚点来提高实用性。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新傲虎上市将被分为旗舰,探享和运动三款,它们彼此之间也存在一些细微的变化,车身颜色也会有流光铜和清秋绿两种新选择。

 

 

一个对于注重实用性的跨界车来说,安全配备自然也是重点。此次傲虎采用了最新一代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前摄像头视角比原有视角扩大近2倍,这使它的图像识别与控制逻得到显著提升。此外,如紧急自动转向,车道保持中跟车转向等功能也都在在新一代系统中实现。

 

 

在内饰上新傲虎依旧延续了旧款车型用料扎实,乘坐舒适,储物空间多等优点。除此之外最大的亮点则是中控区域换装了当下流行的触摸大屏,尺寸达到了业界领先的11.6英寸,这让偏于实用主义的傲虎多添了几分科技感,内饰也不再那么老气。

 

 

于此同时车机也进行了全新升级,画面变的更清晰流畅,应用软件也更加的人性化。另外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傲虎还可提供纳帕真皮或防水合成材料的座椅以及哈曼卡顿音响供选择。

 

 

对于一辆注重操控实用的跨界车来讲,动力显然不是它的主打项。新傲虎将继续采用改进缸内直喷化并优化压缩比的现款FB25水平对置发动机,这款2.5升的发动有16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52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更新80%零部件的模拟8速CVT变速箱和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受益于新改进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4升。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