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沧州> 新闻>正文

现代KONA N预告图发布

2021-03-17 10:16: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日前,现代汽车正式发布KONA N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基于现代KONA打造,但配备有更加富有激情的N-Line运动套件,并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新车预计将在年内推出。

 

 

在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并且采用了黑色的网状格栅,并在右侧添加了标志性“ N”标志,以展示它特殊身份。同时,在格栅上方还增加了额外进气口,进一步提升它的运动感。

 

 

新车的大灯继续保持分体式的布局,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保险杠区域增加了红色装饰,这也是N系列车型惯用的装饰风格。

 

 

在汽车的尾部,现代KONA N基本上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例如顶部的三角形高位刹车灯和个性的尾灯。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的尺寸十分可观,预示着它强大的性能。不仅如此,该车还配有红色制动钳和轻量化的高性能车轮,这些都是为了提升它的性能。

在动力方面,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但这款现代KONA N很可能将配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7千瓦。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则采用了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会配备四驱系统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