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沧州> 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申报图

2021-03-19 09:16: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得了一组全新途观L的申报图,新车整体上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国产后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一些优化与升级,据了解,新车或将于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从外观上看,新车在前脸上分为R-Line和普通版本,R-Line版本前脸进气格栅处还有一个熏黑的R标,造型上也让人感觉更年轻。车尾部分,新车则均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改款后新车的尺寸进一步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735/1859/1677mm,轴距为2791mm,比现款车型加长约20mm。

 

 

动力方面,从车辆的尾标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将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同时380TSI的版本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目前,关于该车的具体信息还并未有更多披露,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