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沧州> 新闻>正文

吉利博越亚运版北京区域交付上市

2021-04-16 10:29: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4月10日,吉利博越亚运版北京区域交付上市活动在位于房山区的北京沃德龙鼎吉利4S店开幕。新车包含两个配置:其中1.8TD+6MT亚运版为9.18万元,1.8TD+7DCT亚运版为10.88万元,新车上市现场由吉利北京区域经理薛靖宇与北京沃德龙鼎吉利4S店总经理杨海翠为新车揭幕。

 

作为博越家族与亚运精神结合的纪念款车型,博越亚运版在继承家族“好看、好开、好智能”三好品质的同时,承担起传递亚运精神的责任,将以亚运之名,和上市5年热销海内外25个国家的“全球车”为积淀,传递大国的制造底气与体育精神。

 

博越亚运版增加更显年轻运动的红黑动感套件,全新动态水纹格栅配酷黑车标,搭载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全新一代GKUI,匹配路特斯调校的底盘和全新后副车架,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智能出行新选择。现在购车即享五重礼遇:36期0息,至高贴息7000元;置换/复购补贴至高6000元;首任车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五年全服务流量免费;博越车主入住亚朵酒店享8.5折铂金会员价。

 

博越家族作为吉利汽车旗下最畅销的SUV产品系列,上市5年热销欧、亚、美洲等全球25个国家,成为全球经典SUV。从2016款博越、2018款博越到博越PRO、博越百万款,再到此次推出博越亚运版,每一代产品都是基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强化自身产品力,持续引领智能互联SUV市场发展。目前,博越家族已经完成了8万-15万元价格区间的产品布局,家族矩阵已升级为博越PRO、博越百万款、博越亚运版三款,不仅提升了家族竞争力,也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选择。

 

发布会现场,薛经理与杨经理为吉利博越亚运版北京区域首期客户献花并颁发购车贺礼,并隆重递交车钥匙。

作为迎接2022杭州亚运会的纪念款车型,博越亚运版紧随时代变化,不断推陈出新以探索与响应用户的需求。从研发开始到如今上市5年,博越始终与用户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用户便是博越家族最大的资产。唯有不断创造更多与时俱进的高品质产品,才能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下用户求新求异的消费心理。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