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沧州> 新闻>正文

广州为众哈弗大狗“哈狗邦”春季自驾游

2021-04-26 09:14: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暖暖的春天来了,带着美美的心情出去游玩!趁着阳光不燥,春风正好、万物复苏,正式踏青的好时节邀请几个好友,随哈狗邦车友会放松一下心情。4月24日广州为众哈弗4S店邀请众多哈弗大狗车主来一场与春天的约会,走进广州正果倚丰营地,开启自驾游之旅,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感受精彩瞬间。

车主们已然聚集到店,大家有序签到,开启这场采摘欢乐之旅!

自驾游主题车贴已布置到位

 

车队已到达景区,哈弗大狗车辆整齐排列,很是壮观!

 

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车程,哈弗大狗车队顺利到达广州正果倚丰营地。

全体合影

车友聚会,车友们聊着车讯,吃着当地特色美食,举杯畅饮,氛围十分轻松 

 

游戏互动,尽享欢乐时光,在游戏中胜出的队伍还获得了赠送的礼品

 

每一个人都充满了对大自然和生活的热爱

精彩瞬间

  

射箭

 

骑马

 

体验喂马

 

进入大棚扑面而来的就是四溢的果香,拨开层层叠叠的绿叶,玲珑可爱的圣女果实垂挂在四周,大家瞬间投入肆意采摘的纯粹快乐。香甜鲜美的圣女果实绝对生态,摘下就可以吃,手指轻轻一扣,摘一颗放到嘴里,品尝到的不仅仅是果实的香甜滋味,更多的是回归田园的生活快乐体验。

哈弗大狗是长城汽车针对年轻人推出的车型,不仅洞察了新时代年轻人“热爱”的需求,更在这个洞察的基础上,进行了一次充满想象力的探索,在车型轴上开创了3/4这个新刻度,0是轿车,1/4是旅行车,2/4是城市SUV,4/4是硬派越野车,3/4新刻度是比2/4的城市SUV增加更多可能,又不像4/4硬派越野车那样放弃城市的生活场景。哈弗大狗就是这样一款3/4刻度座驾,用全新的产品维度来满足Z世代年轻人全新的生活方式。

愉快的时光总是走的飞快,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完美落下帷幕。在未来广州为众哈弗4S店将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未知的人生旅途中,让哈弗大狗带你领略春的明媚,夏的热情,秋的收获,冬的静美,带你看遍所有你想看的风景,带你发现3/4刻度之美吧!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