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沧州> 新闻>正文

沧州国际会展中心大型车展盛大开幕

2021-05-02 14:18: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五一劳动节假期的首日,沧州五一车展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吸引了大批观众和车迷爱好者前往观看,现场人气爆满,热情高涨。

 

在车展现场,活动众多,车模成群,不仅有各个汽车展台扫码送礼品,送爆米花,送饮料,送玩具公仔,将假期的吃喝玩乐在本届车展得到了生动体现。

 

  其中,广汽三菱、中邦重汽潍柴U70及上汽大通等汽车品牌也强势登陆本次车展,为广大车友带来了众多车型,让广大消费者和观众一饱眼福。

 

此外,在现场购车,还会有意想不到的底价和优惠,更有礼品多多相送。

 

想要了解更多车型优惠,来沧州会展中心,品牌钜惠,击穿底价,惊喜多多,让你不虚此行!

 

5月1日至5月3日,凤凰网汽车沧州站诚邀您光临沧州国际会展中心,共享五一假期这一场汽车文化盛宴,让你的五一假期更精彩!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