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沧州> 新闻>正文

吉利星瑞称霸全国家轿擂台赛之北京站

2021-05-19 15:42: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家用轿车一直是我国销量排行榜重要组成部分,而纵观销量榜单前排,大多是紧凑级三厢家用轿车,所以这个细分市场自然成为各大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再仔细分析目前市场上的主流紧凑级三厢轿车,大多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米七左右的轴距,价格虽然低廉却并不拥有足够吸引人的性能和配置。

 

就在这些“选手”捉对厮杀之际,吉利瑞悄然登场,喊出了不比、不试、不卖的口号,仅靠半年就进入了月均破万俱乐部。而就在最近,低调的吉利星瑞摆开擂台,开始全国巡回家轿大比拼,正式开始进入主流紧凑级家轿市场竞争行列,恐将在不久的未来打破月销两万台甚至三万台、四万台的销量纪录。让这台国产自主品牌家轿傲然屹立的根本究竟是哪些?就在近日举办的吉利瑞全国家轿擂台赛的北京站中,笔者来到位于北京南中轴路的京诚跃吉利经销商,对这台希望之星一探究竟。

 

一、高颜值

我们以往对于自主品牌汽车设计的印象,往往是认为它们很土,和合资汽车、进口汽车无法相比,但从吉利的‘4.0时代’开始,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Preface设计语言的直瀑式中网完全颠覆了吉利品牌内以往采用的“宇宙回响”、“水波涟漪”等回字形中网设计,从气质上拥有了沃尔沃一样的国际化大品牌风范。亮色与深色的双色相撞、立体而深邃的层次感都深深出卖了它的身份——一台注定在全球汽车市场中留下身影的明星产品。

二、高性能

就在众多社交网络平台飞速发展的当下,各种“网红产品”火热占据各行业市场,然而空有一副新潮皮囊的网红款们却由于外强中干的伪实力被陆续冠以‘样子货’的口碑。

吉利星瑞在把握了成熟而大气优美的外观后,同时也用远超紧凑级家轿市场平均水平的动力性能证明自己并非纸老虎,真正可以称为我国自主品牌家用轿车的全新领军人物。

 

2.0T涡轮增压铝合金轻量化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可迸发至300N.m;搭配拥有多年技术功底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家用轿车可以轻松跻身7秒俱乐部。

 

吉利集团在收购了沃尔沃路特斯等国际大厂后,更是卧薪尝胆钻研出适合我国自主品牌产品的优秀运动基因,多次获得赛事大奖的领克就是最大的证据。在此基础之上,星瑞带着这些优秀的操控调教和底盘技术来到市场,用轻巧的攻弯和优美的姿态向世人证明,中国人也可以造出自己的“驾驶者之车”。

三、高配置

你以为漂亮的脸蛋和精壮的肌肉就就是星瑞的全部实力了吗?远不止如此,它还是一位博学多才的尖子生!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12.3英寸触摸显示屏、三指飞屏、车联网系统、GPS导航、OTA远程升级、主被动安全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540度全景影像等丰富配置让京诚跃吉利店的销售经理滔滔不绝的讲解了好久。

 

光说不练当然不是吉利的风格,众多高科技配置在实际测试中的表现也让在场的客户与媒体赞叹不已。精准的自动泊车已经可以让驾驶员放开双手目送爱车自动且流畅的泊车入位。

 

就在吉利最近的官方OTA升级中,又一个新功能被推送至产品终端,车主已经可以通过手机App“遥控”爱车实现车外挪车功能。

结语:

如果说销量是产品力的体现,那么星瑞的热销足以说明它已经做好一切战斗准备。鼓足勇气去向那些合资品牌发起挑战吧,汽车发展史上这浓墨重彩的一笔注定从你开始,加油,我们的国货!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